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源发布气泡果汁新品 带来全新“加气”体验

资讯 TOM    2018-03-01 12:20

2月28日,汇源集团气泡果汁事业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在会上,汇源推出新品圣水露薇充气天然矿泉水和汇源气泡果汁等新品,布局健康加气饮品市场。这是汇源在南方大区、苏浙大区、山东特区新品发布的基础上,又一次重磅推出2018年新品。

汇源发布气泡果汁新品 带来全新“加气”体验

随着饮料市场的消费升级,传统碳酸饮料的“健康弊端”越来越被人们所意识到,健康的加气饮品应运而生。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类,“加气饮品”势必将逐步取代传统碳酸饮料,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体验。

结合加气饮料的消费趋势和国内加气饮料品类无引领性品牌的现状,汇源潜心研发推出圣水露薇充气天然矿泉水和汇源气泡果汁两款加气新品,为加气饮品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汇源发布气泡果汁新品 带来全新“加气”体验

圣水露薇充气天然矿泉水是汇源根据自有水源地水线资源开发的本土化高端气泡水,其水源地位于山东省泗水县砭石矿产地段,水质佳,富含锶、偏硅酸、钙、镁等微量元素,有活化脑力、促进血液循环、平衡身体酸碱度等作用。圣水露薇充气天然矿泉水产品包装干净简约,握感舒适,以注重健康的消费者为核心消费群体,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高颜值天然饮品的需求。

汇源发布气泡果汁新品 带来全新“加气”体验

此次汇源发布的另外一款加气饮料产品汇源气泡果汁,是健康型加气复合果汁饮料,优选意大利血橙、巴西甜橙,果汁含量≥1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健康的选择。而针对00、95后年轻消费群体对饮料个性、创新的追求,汇源气泡果汁整体包装 采用95°黑色系,并以强烈的黄色和橙色作为对比,醒目炫酷。高颜值、更健康,汇源气泡果汁将引发2018年加气果汁饮料的新风潮。

汇源发布气泡果汁新品 带来全新“加气”体验

汇源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各类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2018年汇源推出的加气新品,将以全新的品类,引导加气市场健康消费。而身为国家TOP品牌的汇源,也将积极承担起国家品牌的责任与使命,坚守初心、坚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健康的本土化产品,为我国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