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联手冰雪王国,智尚生活模式开创行业新篇章

资讯 TOM    2018-03-01 12:42

2月28日,由中国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总冠名的世界级冰雪盛会——2018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圆满落下帷幕。历时五十多天的运营,这场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50万余名游客前来游玩。其中,总冠名商华帝的特设展位“冰与火之歌”更是凭借着个性十足的设计,成为园区内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

华帝联手冰雪王国,智尚生活模式开创行业新篇章

奇幻冰雪撞上智尚厨房 打造奇趣体验

自1月5日正式开门迎客以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客纷至沓来,好不热闹,十大景区内,人们尽情玩乐,还可乘坐冰雪专列“一带一路”游览10大景区,观赏莫斯科的红场、泰国的玉佛寺、米兰大教堂等主题雕塑,体验奇特的北国冰雪文化。

在形形色色的景区和展位中,华帝“冰与火之歌”特展带给了游客别开生面的体验。华帝把展区设计成了一个智慧厨房,入眼便是一个巨大的冰雕吧台,吧台两侧分别是华帝小V吉祥物冰雕,吧台后方则陈列着橱柜、灶具、烟机、热水器等厨电,每个都与实物等大,栩栩如生,似乎在邀请人们一起来生火做饭,成为冰雪王宫的御用大厨。

华帝联手冰雪王国,智尚生活模式开创行业新篇章

然而,惊艳远不止如此——除了引起围观的冰中厨房,园区内还展出了冰雕版的林更新同款热水器和华帝研发的火炬,与火密切相关的“设备”却用晶莹剔透的冰来呈现,巨大的反差感,让不少游客直呼叹为观止。

华帝智尚生活具象化 开创行业新篇章

近年来,华帝提出了“智慧+,时尚家”的品牌理念,倡导人们通过厨电消费升级,创造张扬个性的“智尚生活”。华帝与冰城哈尔滨的这次冰火奇缘,同样也是华帝对智尚生活的一次具象化,力图通过这种奇妙组合,向人们展示厨房生活的无限可能性。

华帝联手冰雪娱乐,在厨电行业开创了营销新思路,也展示了自身广阔的跨界视野。熟悉华帝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家特别擅长跨界的企业,足迹遍布互联网圈、游戏圈、时尚圈、娱乐圈,跨界玩得风生水起,却不仅仅只是为了简单的博取眼球。

华帝联手冰雪王国,智尚生活模式开创行业新篇章

“我们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厨电产品如果还只是天天比性价比,打广告营销战,而不是去洞察消费者,去探索下一个时代的新消费场景和消费趋势,就会错失先机。” 华帝首席品牌官卢楚麒如此阐释华帝跨界的战略意义。正因为有着深远的品牌发展考量,华帝一次次跨界才能产生令消费者信服的影响力。

华帝敢出位,用大胆跨界赚足了眼球,根本专注点还是在于生活,以受众为导向,洞察消费者的兴趣所向,零距离地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只为了真正让产品、品牌以及华帝倡导的智尚生活方式温暖用户的每一次体验。这场浪漫的冰雪狂欢,也不例外。

2018年3月9日,华帝在上海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到时华帝又会如何阐释对消费者的洞察,并将之同厨电产品结合起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