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时尚新选择:首家食范生鲜半成品体验店开业

资讯 TOM    2018-03-12 16:35

2018年3月14日,首家食范生鲜半成品超市旗舰店在深圳南山海岸城区域盛大开业。食范线下门店专注于社区生鲜消费场景,不仅提供新鲜高品质的生鲜净菜,还销售生鲜半成品,并配搭食范线上APP的中餐标准化教学视频,实现新鲜地道、省心省时的用户消费体验。

健康时尚新选择:首家食范生鲜半成品体验店开业

回顾2017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健康中国战略伟大构想的提出和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两项重要思想无不体现着中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理念,而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对于饮食“新鲜营养、卫生健康、方便易购”的根本需求,并没有得到满足。

健康时尚新选择:首家食范生鲜半成品体验店开业

而随着经济发展,都市人工作繁忙,回家吃饭已经成为一种奢侈的体验。曾经习以为常的回家吃饭的习惯,由于工作繁忙,生活琐碎,做饭麻烦和厨艺不精等问题,变得越来越难,回家吃饭,渐渐成为都市人心中的痛点与奢望。

为了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食范的线下门店中,将优质新鲜的生鲜净菜,加工为安全卫生、便捷美味的生鲜半成品,节约用户洗菜、切菜、配菜的时间,提供省时省力的烹饪体验。同时,食范门店售出的每道半成品菜品,在食范线上APP中都有对应的教学视频,用户扫描包装盒上二维码,就可以看视频学做菜,方便部分不善厨艺的用户学习烹饪,满足用户深度体验。

健康时尚新选择:首家食范生鲜半成品体验店开业

 

食范每一道半成品都源于食范研发部与营养师们层层筛选和反复配比;在加工过程中,食范采用完善的5S环境管理标准,实现加工过程卫生、安全、标准化。

食范通过标准化制作流程,将复杂的中餐优化升级,实现“中餐标准化”的目标,逐渐规范中餐饮食标准。同时采用多元经营模式,采取A类店与B类店两种经营模式,串联生鲜门店连锁体系,实现店仓一体,降低生鲜损耗。

健康时尚新选择:首家食范生鲜半成品体验店开业

让我们一起见证,食范以深圳南山为核心点全面辐射开店,完善中央厨房体系,未来与很多优质餐饮商家、美食自媒体合作,将食范打造为“家庭美食生活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