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文难写?阅读难懂?看易优作文培训出奇招

资讯 TOM    2018-03-12 16:43

 

作文难写?阅读难懂?看易优作文培训出奇招

写作、阅读,对于学生而言,在语文成绩中占据的分量是不言而喻的;而从培养自我内涵与气质方面来讲,写作文可丰富自我精神世界,有效阅读更是可以启迪心智,扩充视野。因此,培养锻炼写作能力无论是为了应付考试,还是为了明智养性,是学生们都必须要掌握的一项技能。这也是易优作文一直在培训学生们所坚持的理念,让学生在写作文过程中丰富灵魂,激发写作热情,改变学生作文难写,阅读难懂的窘状。

在传统的提升写作文能力认知中,也许很多老师还在遵循着“笔耕不辍”的古老方式,认为不停的背范文,不断的写作文,作文能力自然就会提升。其实不然,这种盲目的、无休止的作文培训方式,很容易引起学生的逆反情绪,阻碍学生想象力与思维逻辑性。

针对目前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经常出现的作文难写,阅读难懂的问题,易优作文金牌老师出“奇招”了。

易优作文创新了培训方式,以激发学生表达欲望、培养学生语文综合能力为出发点,围绕“概括能力”“理解能力”“赏析能力”“表达能力”四方面系统地提升学生的作文能力,引导学生喜欢作文,写好作文,并把作文当作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兴趣爱好,伴随终身。优秀的作文能力,将会转化成个人的气质与内涵,使学生受益终身。如今,易优作文已经是家长和学生们满意度最高的作文培训学校之一。

目前,易优作文的培训老师,大多都是具有十年以上作文培训经验的老师,多次参加中考、高考阅卷,作文经验丰富,在对学生作文培训课程中,能够培养学生的欣赏能力、记忆能力、概括能力、情感体验能力,通过学生分组合作讨论、老师精心面批、学生互批、课堂竞赛、组织学生参加全国作文大赛等多种方法和手段等,让学生写出满分作文。

通过易优作文金牌老师的培训,在奥林匹克全国作文大赛、“为学杯”全国作文大赛、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等众多知名作文大赛中的获奖学员名单中,都可以见到易优作文的学员。

七步成诗、出口成章、妙笔生花、下笔如有神等流传千古的典故,都道出了一个道理,作文几乎聚集了一个人无限的才华,涵盖了一个人无尽的智慧。而对于现代的学生来说,作文写的好,语文成绩更优秀,进入名校的几率更大一些。可以说,掌握了易优作文金牌老师十年之久的作文技巧,将会大大提高中考、高考成绩,离自己心仪的学校又近一步!

人生需要有勇气尝试能够为你带来命运转折的机遇,学生们更应该去尝试另外一种写作文技巧,在易优作文培训,自己的求知欲和写作热情将会发挥出更大的力量,让语文成绩得到更高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