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家公司发布业绩快报,整体业绩亮眼

资讯 TOM    2018-03-12 16:49

全球投资管理专家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投资智慧能源、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化、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工业自动化、TMT、云计算等行业企业为重点。2018年2月,远东参与投资的企业中共有46家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快报,其中28家企业的净利润实现了正增长,丰元化学、四维图新、鹏辉能源等5家2017年度净利润增长超过50%,开元股份、正业科技和索菱股份3家企业2017年度净利润增长超过100%。

多家公司发布业绩快报,整体业绩亮眼

开元股份成立于1992年,2010年完成股份制改革,2012年7月26日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中国煤质分析仪器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338)。开元股份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煤质检测采、制、化全套设备研发、生产制造的企业,也是国内燃料管理智能化建设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在煤质检测采、制、化设备及燃料管理智能化方面,拥有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并力求打造成国内燃料智能化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为提升电厂燃料管理智能化、信息化水平,降低电厂发电成本,提供全方位的设备和技术支持。

正业科技(股票代码:300410),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仪器设备及高端电子材料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实干、创新、关爱”的理念,以“始于客户的需求,终于客户的满意”为宗旨,构建和完善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并成功组建了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广东省精密仪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广纳科技精英,致力于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软件及新材料四大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

索菱股份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CID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专业车联网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欧美以及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为一汽马自达、广汽丰田、广汽三菱、东风乘用车、上海通用、华晨汽车、浙江吉利、众泰汽车、上海海马、江淮安驰、大连中升集团、庞大汽贸集团、富士通天、浙江元通等汽车厂家和汽车经销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

远东控股对外投资屡创佳绩,整体投资成果优异。截至2018年2月28日,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40家,累计实现上市98家(其中新三板28家),预披露11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