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傲游CEO陈明杰荣膺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奖

资讯 TOM    2018-03-12 17:24

北京时间2018年3月9日,国内知名媒体《互联网周刊》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公布了“2017年度人物”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软件开发商傲游浏览器创始人兼CEO陈明杰,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膺“最具业内深度影响力”年度人物奖。

傲游CEO陈明杰荣膺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奖

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评选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本次评选列举了最具广泛影响力人物及55个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家供网友和读者投票、提供观点,推举自己心中的最优秀者。活动旨在挖掘和传达优秀企业的目标、使命和价值观。当天颁奖典礼上,揭晓了最具业内深度影响力、最佳新锐人物、最具行业领导力等十大类人物的获奖得主。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第三届,经历了近几年宏观中国经济形势的纵横捭阖,各行各业优秀企业家在经历严峻考验之后,坚韧不拔、自强不息。作为全球知名的浏览器品牌,傲游充分体现了“中国智造”的精髓,陈明杰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傲游CEO陈明杰荣膺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奖

对于本次获奖,傲游浏览器创始人兼CEO陈明杰(Jeff Chen)深表荣幸,称赞《互联网周刊》是中国老牌且具备深度影响力的媒体,感谢主办方及全球傲游用户给予的殊荣。同时,作为深耕浏览器领域十余载的企业主,傲游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位,坚持做好产品,不忘初心,浏览器也正在向易用、快速、个性化、人性化的方向发展。

过去的一年,是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学习等互联网高新科技发展的元年,不乏涌现多匹黑马,而面对各大互联网巨头的来势凶猛,傲游一往无前,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每一个产品都会经历严酷的打磨。傲游多年砥砺前行,用精诚与专业,向用户诠释当今社会亟需的真正的匠心精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