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味,中国fun,老板电器智能厨房体验馆登陆AWE

资讯 TOM    2018-03-12 18:04

3月8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有8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奉上为期4天的科技盛宴。作为亚太地区最为重要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交流、展示平台,AWE不仅是企业新品发布、展示实力的大舞台,同时也是行业未来一年发展动向的风向标。

今年的展会上,厨电展区分外耀眼。据了解,今年整体展示面积达13万平方米,厨卫电器展区占3万平方米,较去年相比,规模提升了100%。

进入厨电企业所在的E2馆,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老板电器的展区。据了解,老板电器今年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的战略,本届展会上,其展馆也以“中国味,中国fun”为主题,展出了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8231S、三核智能蒸箱S228、老板专业级农残净化水槽、专业厨房洗净系统、蒸烤一体机、中央吸油烟机等重磅产品,充分体现了传统烹饪文化与先进的厨电科技相结合的魅力。

中国味,中国fun,老板电器智能厨房体验馆登陆AWE

(中国风的展馆设计)

中国风场馆搭配黑科技厨电

2017年AWE展会上,老板电器以“食空之旅”、“探索厨房乐趣”为主题,打造了一个科技感十足的厨房空间。今年,老板电器以“中国味,中国fun”为主题,在展区设计上也突出中国风。整个展区以黑白两色为主色调,墙面及地板印有许多有关烹饪的语句,例如“世界的中心,是我的厨房”、“吃,是一种态度”等等,体现出当代中国人对饮食烹饪的态度。据了解,这些语句由新派书法家、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题写,使整个展区平添了浓郁的中国风,同时又不失潮流感与科技感。

据了解,今年展出的新产品主要有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8231S、三核智能蒸箱S228、老板专业级农残净化水槽、专业厨房洗净系统、蒸烤一体机等几款。这些产品集中展示了老板电器在技术研发上的新成果:其中油烟机8231S首次采用自主研发的变频技术与降噪技术,噪音分贝比以前又降低7dB,达到博物馆、图书馆对噪声的要求;三核蒸箱S228首次搭配传统烹饪器皿——陶瓷炖锅,开创了厨电研发的新思路;老板专业级农残净化水槽采取电解水与超声波振动相结合的方式,可去除99%以上的农残。

中国风的场馆设计,搭配科技含量十足的高端厨电产品,二者的碰撞产生了意想不到的魅力,更引得参观者深思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辅相成的关系。

另外,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8日上午来到老板电器展区参观,在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CTO王强等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几乎所有品类的老板电器,并称赞了老板电器在中央吸油烟机、ROKI智能烹饪系统、S228蒸箱等方面的创新,为展区氛围营造了一波高潮。

中国味,中国fun,老板电器智能厨房体验馆登陆AWE

(吴晓波体验老板油烟机新品)

新战略:创造中国新厨房

从整个厨电展区来看,今年仍然是国内大型厨电企业云集,参展企业都对场馆设计花费了一番心思,有的突出科技感、工业元素,有的以演出、音乐吸引人流,老板电器黑白主色调的“中国风”场馆在其中则显得别具一格。

在产品方面,智能化仍然是最明显的趋势,也是最大的看点,具备自动清洁、烟灶联动、智能吸排、智能烹饪、大数据互联等功能的厨电产品纷纷亮相。一名参观者在E2馆现场对记者表示,所有厂家都在突出智能化,有些智能化新品很惊艳,也有些智能化并没有实用价值。他认为老板电器的智能化程度最深,“像智能菜谱设计、用智能烹饪系统搭建厨房社交等,都是很棒的创新。”

在老板电器的“未来厨房”蓝图中,厨电产品、食材配送与烹饪将逐渐形成一个生态闭环,用户在ROKI智能烹饪系统上选择菜谱,根据菜谱可以选择食材,然后由附近食材果蔬商店配送,从而激活周边的食材市场。

中国味,中国fun,老板电器智能厨房体验馆登陆AWE

(参观者了解老板电器产品)

竞争日趋激烈的厨电业市场,每年都有新玩家入局,及各种新产品诞生。总体而言,高端化、智能化趋势明显。随着中国消费升级趋势加快,人们越来越注重厨电产品的品质和服务体验。厨电市场份额逐渐集中在以老板电器为代表的高端品牌,而中低端品牌的生存空间则被进一步挤压。

同时,厨电市场均价也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据捷孚凯(GfK中国)厨电产品零售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11月,线下大中城市嵌入式产品均价同比上一年提升了一千元左右。

老板电器最近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去年营收为69.99亿元,同比增长21%,复合增长已连续9年超20%。今年是老板电器2017-2019新三年战略的第二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据了解,老板电器今年将致力于建立技术驱动型公司,加大技术和产品研发投入。

老板电器深知,企业发展要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成立39年来,老板电器致力于研发出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厨房电器,未来的消费升级时代,老板电器也将继续引领行业前行,创造中国新厨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