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票房登顶春节档,咪咕影院实力助攻“蛟龙突击队”

资讯 TOM    2018-03-12 18:09

由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红海行动》,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从最初的排片劣势一路逆袭,上映一个月后,依然后劲不减,截至发稿,影片累计票房已达33.43亿元,一路逆袭登顶春节档票房冠军,离国内影史单片总票房第二名的《美人鱼》也仅剩一步之遥。豆瓣30万网友评分8.5,猫眼165万网友评分9.5,观众口碑同样稳居同档期影片榜首。《红海行动》一路走来,高奏凯歌,用实力证明了什么是勇者无惧,强者无敌。作为本片的联合出品方,咪咕公司也在旗下的一站式观影服务平台“咪咕影院”上为影迷准备了海量优惠,实力助攻“蛟龙突击队”。

《红海行动》票房登顶春节档,咪咕影院实力助攻“蛟龙突击队”

“蛟龙”口碑强势圈粉,催生票房奇迹

这部现代化海军题材动作电影《红海行动》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在大片扎堆的贺岁档,与《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等大热门同步上映,初期在排片方面十分不理想。大年初一上映首日,中国影市单日票房以13.19亿元报收,红海行动仅收获1.28亿元票房位居第四。然而影片凭借自身实力,收获了扎实的观众口碑,《红海行动》一路逆袭,上映超过三周,依然热度不减,票房逆风上扬怒破31亿,超越其他热门影片,登顶贺岁档,上演了中国电影市场的又一票房神话。

《红海行动》票房登顶春节档,咪咕影院实力助攻“蛟龙突击队”

同样由林超贤执导的2016年国庆档影片《湄公河行动》上映之初,在排片场次上也不占优势,但同样,影片的高品质让口碑慢慢发酵,最终票房突破11亿。而此次《红海行动》电影口碑的持续发酵,不断收获社会各界和广大观众的支持和鼓励,受到包括中国海军、国防部的官方认可,以及人民日报、紫光阁等主流媒体的强烈推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转发环球网文章,盖章肯定影片的意义;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等,也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发文,称赞影片的高水准制作和背后传达的精神。

《红海行动》票房登顶春节档,咪咕影院实力助攻“蛟龙突击队”

超高的票房和口碑,也让行业对这部“最不像贺岁片”的影片有了全新的认识。

线上线下联动宣发,咪咕助力《红海行动》

作为《红海行动》联合出品方,中国移动咪咕公司首次合作博纳影业,推出了一系列电影宣发和营销活动,利用咪咕自身特色的传播模式和营销理念,助阵“蛟龙小队”在春节档玩出营销新花样。

在这次声势浩大的营销传播活动中,咪咕不仅充分展示了自身实力,也让“IP+产品+营销+传播”的传播模式和全场景品牌沉浸式的营销理念被大家所熟知。

《红海行动》票房登顶春节档,咪咕影院实力助攻“蛟龙突击队”

本次咪咕不仅在旗下的咪咕视频推出了29.9元抢《红海行动》电影票加送一个月咪咕视频钻石会员的福利,也在一站式观影平台咪咕影院上推出了一系列优惠购票、观影活动,助力《红海行动》。其中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咪咕影院推出的“周五特惠日”超值购票优惠。活动期间,咪咕影院用户每周五上午十点起可以享受到全场第二张票9.9元的超值票价,周末想带着父母长辈或是亲朋好友一起观看《红海行动》,咪咕影院将会是不二之选。同时,咪咕影院还为中国移动用户赠送每月2GB的在线观影专用流量,就算没有WiFi,流量包告磬,用户依然可以在咪咕影院客户端上免费观影,让精彩无处不在。

全新BI营销理念,打造IP布局新玩法

2017年以来,咪咕在IP领域已先后与迪士尼、环球、华纳、福克斯、索尼等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合作,创新打造了《神偷奶爸3》、《速度与激情8》、《蜘蛛侠:英雄归来》、《王牌特工2》等头部IP联合宣发案例,实现了IP品牌和口碑的双赢。此外,咪咕与各大IP的合作还为国内影迷带来了电影主创见面会、首映礼、超前点映、正版周边等丰富独家资源。

此次与博纳影业联合发行《红海行动》,咪咕从内容到终端,从线上到线下的再次实现完整产业生态,打通了各个场景,实现全面渗透的传播效果,充分利用用户、数据、场景方面的优势,为用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也为合作方更精准地触达用户,实现IP价值的最大化。

咪咕首次与主旋律IP《红海行动》的成功合作,为咪咕IP布局再添一例精彩案例,这足以让人在未来对咪咕利用自身特色的营销模式引领的“IP革命”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