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激发孩子主动学习兴趣?VIPKID学员家长传授两大秘籍

资讯 TOM    2018-03-01 15:12

“来不及洗脸了,我先去上测评课了妈妈!”6岁的女孩小鱼和父母参加完艺术节后刚回到家,还没来得及洗掉脸上的颜料,就急急忙忙地飞奔到电脑前,开始了她的第一堂英语测试课。

带着满脸颜料的小鱼原本担心自己的样子会让外教老师不高兴,却没想到外教Alice很喜欢小鱼的造型,直说:“That's awesome!”,还夸奖小鱼特别守时。看到Alice高兴的样子,小鱼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也开始手舞足蹈地跟Alice讲述艺术节上遇到的好玩的事情,测试课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课后,小鱼还开心地跟妈妈说:“妈妈,VIPKID的老师真好,一点不嫌弃我满脸的颜料!”

如何激发孩子主动学习兴趣?VIPKID学员家长传授两大秘籍

图:小鱼跟着北美外教学习英语

“这种事放在以前是很难想象的,小鱼原本是个拘谨的孩子,你让她跟老师多说几句话都很难,更别提在满脸颜料的状态下跟老师自如地交流了”,小鱼的妈妈李女士十分欣慰。

其实,在选择VIPKID之前,李女士就已经用原版绘本、CD、动画片等多种途径直接或间接地让小鱼接触了四年的英语,但这些方式一直收效甚微,加上小鱼姥姥也反对过早地加重孩子的负担,李女士对小鱼的英语启蒙问题越发迷茫。

转折发生在一次讲座上。一次,李女士无意中看到了资深教学指导老师卢根关于儿童英语启蒙问题的讲座,十分赞同卢根提出的“浸入式学习方法”和“兴趣教学”,听到卢根在讲座上推荐VIPKID,她便立刻上网搜索,为小鱼报了试听课。

回忆起小鱼第一次上课的情景,李女士仍记忆犹新:“小鱼一个人在屏幕前紧张兮兮的,我和爸爸还有弟弟三个人在屏幕外屏息凝神,想看看北美外教是如何教英语的。”开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在北美外教搞怪的自我介绍之后,紧张的小鱼也开始张口,说出了“I’m Tia”、“Five”等零星几句话,让外教和屏幕旁的家人长舒一口气。

“可以说,VIPKID独特的教学模式触发了小鱼学习的机关,让小鱼四年的英语学习终于云开见日出”,李女士说。如今,小鱼已经不再是那个羞于开口讲话的孩子,她不仅能有意识地在生活中用英语表达自己,还带动弟弟说起了英语,姐弟俩时不时就在家里上演一段“英语秀”。

李女士用“未曾相逢先一笑,初会便已许春秋”来形容与VIPKID相遇的过程,好的学习机构不仅让人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还能让孩子享受每一天的快乐学习时光。“遇见VIPKID以后,小鱼学习更轻松了,这也证明我的选择没错,只要找对方法,就能让孩子爱上英语,开心学习”,李女士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