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年备受媒体关注的奥克斯智能工厂即将全景亮相2018AWE

资讯 TOM    2018-03-01 16:20

核心提示:2月27日,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在宁波全面复工,吸引了包括浙江卫视、宁波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共同关注。据悉,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共投入23.9亿元,从2016年10月拿地,到次年12月投产,仅用时15个月就投入使用,该现代化智能空调工厂集智能和自动化于一体,堪称中国空调行业的智能化标杆。

2月27日,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在宁波全面复工,吸引了包括浙江卫视、宁波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共同关注。据悉,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共投入23.9亿元,从2016年10月拿地,到次年12月投产,仅用时15个月就投入使用,该现代化智能空调工厂集智能和自动化于一体,堪称中国空调行业的智能化标杆。

开年备受媒体关注的奥克斯智能工厂即将全景亮相2018AWE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表示:“奥克斯全新的智能工厂投产后可实现新增年产能700万套,2018年预计总产能突破2200万套,整体交期缩短30%。这个产能代表着中国制造2025的现代化水准,也代表着空调制造企业国际领先的智能化示范标杆。”

据记者了解,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生产环节的无人化程度处于行业领先。工厂引入MES+WMS+智能仓,实现生产过程更加透明,仓储物流精准快速流通,配合AGV和空中输送线实现厂区物流无人操作,让工厂的人均产能提高30%;4套全自动生产线,采用进口氦检和自动码垛机、日本日高精冲片机、全自动插件检测线、德国瓦格纳环保喷涂线、塑胶无人全自动黑灯工厂,品质引入智能视觉品质检测,实现关键品质无人化。

开年备受媒体关注的奥克斯智能工厂即将全景亮相2018AWE

为了让更多行业人士、媒体和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的魅力,奥克斯也将其搬上2018中国家电博览会(以下简称AWE)的舞台。素有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AWE是行业极具权威的智慧生活·全球共享平台,也代表着行业智能化的风向标。据悉,奥克斯将在现场打造一座3D全景式立体的智能工厂,届时,邀请每一位参展人员以“无人智能工厂巡查体验官”的身份,通过3D技术触达工厂的每一个角落,了解整个生产流程,情景式感受从零件到外壳到空调出厂的全自动化流程。

开年备受媒体关注的奥克斯智能工厂即将全景亮相2018AWE

也许一台空调“下单—出厂—配送”的流程比你想象的更简单,更贴近未来生活,2018年3月8日~3月11日,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5馆,与奥克斯一起“智见未来”,感受智能工厂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