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悠艾携手盛泉养老打通社区养老“最后一公尺”

资讯 TOM    2018-03-13 11:32

“百城千区百万家庭”孝行天下战略第二站落地山东荣成

为积极响应国家“调未病”的号召,近日,悠艾(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盛泉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孝行天下智慧养老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同推进“百城千区百万家庭”孝行天下智慧养老战略:借助悠艾智能健康养老电子艾灸产品,通过公益捐赠的模式,帮助盛泉的养老客户进行免费慢病预防与管理,从而达到“以养代医(药)”社区(居家)养老的调未病目的。

专家预测,面对当前严峻的养老形势,特别是养老服务人员巨大的缺口,电子艾灸这样的智能产品与“公益+服务”智慧养老新模式的搭配,将助推养老机构打通社区(居家)养老“最后一公尺”,并在未来数年内不断为养老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百城千区百万家庭”孝行天下智慧养老战略是悠艾探索公益捐赠(慈善)和体验经济(商业)进行融合的一个新模式探索。据悉,盛泉集团有限公司是悠艾孝行天下战略继湖南邵阳隆回二中第二站,悠艾联合盛泉养老捐赠市场价值10万人民币的电子艾灸产品给盛泉集团有限公司的养老客户免费体验,通过体验满意后的客户转化购买实现商业闭环。业界人士认为这是一个体验模式的勇敢尝试,从公益的免费体验到商业转换,成功与否完全取决体验后的满意度和转化率。

“随着中医的复兴,艾灸作为传统的绿色保健方法必定大行其道,而电子艾灸产品因其便捷和安全性,会像洗衣机一样普及,成为家庭健康管理的标配。” 悠艾发言人表示,大健康国策已是大势所趋,艾灸作为老祖宗传承数千年“祛湿散寒”的利器,会逐渐成为家庭自我保健的优选,这是我们做免费体验模式自信成功的基础。百度指数“艾灸”关键词呈波动上升的趋势显示,近7年来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对艾灸的认知和接纳度越来越高。

悠艾携手盛泉养老打通社区养老“最后一公尺”

 

(2011年-2017年“艾灸”百度指数呈波动上升趋势)

l 孝行天下:打通社区(居家)养老“最后一公尺”

“百城千区百万家庭”孝行天下智慧养老战略是悠艾联合全国区域合作伙伴在全国各社区建立艾灸体验生活馆,通过捐赠悠艾智能健康养老工具电子艾灸产品,为全国社区老人和家庭提供免费艾灸体验与慢病预防管理服务。悠艾拟在未来十年内实现“百城千区百万家庭”的智慧养老目标:在100个城市1000个社区(村)捐赠1000个艾灸体验生活馆,累计不低于1000000个家庭(老人)受益于艾灸养生文化与免费调理。

悠艾携手盛泉养老打通社区养老“最后一公尺”

我国是老年人口大国。据国家卫计委统计,到2020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达2.55亿,占总人口的17.8%左右,成为超级老龄化社会(联合国标准为10%),养老形势十分严峻,从国家到企业都在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养老模式。

2017年11月24日,国家卫计委在《“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重点任务分工》中明确提出了四大智慧养老和慢病管理的国策。悠艾“公益+体验”智慧养老新模式试图探索智能产品在养老领域公益与商业的完美融合,为“以养代医(药)”的社区(居家)养老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首先,电子艾灸是智慧养老的一个有力工具。随着老年人口的增长,中国养老服务人员会出现巨大的缺口,按每一个人服务四个老人的比例,2.55亿老人需要6500万养老服务人员,供给严重不同,而电子艾灸这样便捷智能产品的出现,可解决服务人员不足的问题,其方便性和智能性把居家(社区)养老落实到老人的日常生活中,起到慢病管理和预防的调未病作用,更是大大降低对老人服务的复杂性。若能有不同系列的智能产品出现从不同维度解决老人的健康管理问题,养老服务就踏进了智慧年代。

悠艾携手盛泉养老打通社区养老“最后一公尺”

其次,“公益”是指悠艾与全国区域合作伙伴共同捐赠悠艾智慧健康养老电子艾灸产品,帮助老人(特别是贫困老人)免费调未病与慢病调理,这是悠艾基于孝爱文化、先舍后得播种健康文化的体现。

而“体验”则是指通过免费体验的形式将社区老年(家庭)消费者引流到艾灸体验生活馆,希望借助免费体验的效果,促成之后的消费和购买,从而实现公益和商业完美融合的闭环。而悠艾电子艾灸产品的体验效果直接决定了后续的转化率,也直接决定了这个模式的成功与否。对于这一点,悠艾发言人表示了充分的自信:“当你发自内心去做利益老人的事时候,老天都会帮助你的!”

对养老企业和机构来说,电子艾灸机器去与“公益+体验”的智慧养老新模式的搭配,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一方面节省了养老企业产品购入成本,另一方面通过引进更有效、操作更简单的智能电子艾灸产品,用于老人调未病和日常居家管理健康,减少了对人的依赖性,所以更容易普及和铺开。

l 盛泉养老:悠艾三观和公益模式值得合作

“悠艾播种健康孝行天下的企业理念和我们‘孝爱为根’核心价值观很匹配,养老迫在眉睫,我们愿意和悠艾这样真心做养老的企业一起努力!”市场上那么多电子艾灸企业,盛泉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的企业为什么选择与刚成立一年多的悠艾合作,盛泉养老对悠艾产品的功能完善给予充分肯定,而且悠艾公益体系模式大大降低了采购成本和风险。盛泉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这仅仅是开始,后续会有持续的合作。

悠艾携手盛泉养老打通社区养老“最后一公尺”

(上图左三,悠艾受赠盛泉集团“爱心捐赠先进单位”锦旗)

盛泉集团自1993年创建以来,历经24年的艰苦创业从一个村办建筑队发展成为集养老服务、金融创新、科技创业、生态旅游、文化教育、孝爱传播、新农村建设、健康养生等八大产业板块、多元化发展的国家级集团公司。

养老服务是盛泉集团的核心产业,自2007年投身养老事业以来的十年间,特别是挂牌上市以来,盛泉养老乘势借力通过自建、收购、兼并、重组等方式在全国各地(北京、海南、广西、苏州、济南、青岛等)建立盛泉联姻连锁养老机构91家。形成集中养老、居家养老、旅游养老、智能化养老等综合服务体系。盛泉养老走出了威海,走向了全国。

按照“做标准、做连锁、做规模”的战略规划和“做产品、做产业、做事业”的养老远景,盛泉养老将倾力打造养老床位10万张以上、养老人数30万人以上,健康、长寿、快乐的中国盛泉幸福家园。

这次之所以选择悠艾,盛泉养老对悠艾的企业和产品也进行了严谨的考察:安全性、有效性、便捷性。

第一,整机CE对老人的安全性。CE认证代表欧盟品质的安全标准,是进入欧盟市场的“护照”。在其他厂家只做电源CE认证的基础上,悠艾率先对整个机器的其他零部件都做了CE认证,成为国内首个获得“整机CE”认证的电子艾灸企业,老人使用更安全。

第二,智能操作对老人的便捷性。悠艾艾灸机器均使用液晶智能面板,功能键简单直接,学习成本低,对服务人员依赖较小。

第三,真艾真温确保艾灸高效发挥。悠艾艾制品是拥有可溯源资质的极品陈年蕲艾,两倍精油含量和能穿透酒坛灸感,确保艾灸效果更强力;悠艾团队研发出双重智能控温专利设计,保证艾饼接触点温度始终高于临界温度165℃,让艾精油得以充分挥发作用于身体。

悠艾携手盛泉养老打通社区养老“最后一公尺”

另外,盛泉集团对“孝老神器”——悠艾全脚脚灸仪“一台抵三台”的效果十分肯定。“木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为强化脚灸滋阴扶阳效果,悠艾全脚脚灸仪在三阴交专设出风口,使得小腿三阴交至复溜、太溪、照海到足底涌泉等滋阴补肾穴位全部灸到。

悠艾携手盛泉养老打通社区养老“最后一公尺”

老人坚持用悠艾全脚脚灸仪,同时艾灸三阴交、涌泉等滋阴补肾穴位;可扶阳补肾,缓解老人腿脚肿痛、酸软无力情况;调节血压,引火下行,调和阴阳,使血压调理至正常;安神助眠,调理因阴虚火旺、心脾两虚、心胆气虚、痰热内扰等原因导致的失眠多梦;调理便秘调理因气血双虚,肾阳虚衰,排便动力缺乏或津液枯燥所致的便秘。

l 悠艾:愿公益模式快速普及,让更多家庭学会用艾灸管理健康

随着悠艾与全国区域合作伙伴共同捐赠悠艾智慧健康养老电子艾灸产品,帮助老人(特别是贫困老人)免费调未病与慢病调理公益模式的推广和普及,会有越来越多老人受益于艾灸,并用其在社区和家庭中进行慢病预防与管理。

悠艾携手盛泉养老打通社区养老“最后一公尺”

悠艾希望感召到更多有同样播种健康、纯正利他发心,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赚钱意愿的企业和个人,一起努力普及真艾,进行孝行天下合作,实现让“每个家庭学会用艾灸管理健康”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