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级会计备考正当时!好的备考方法助你决胜千里

资讯 TOM    2018-03-13 12:32

想通过一个考试,就必须对这个考试有足够了解。考试的范围、考试的题型、考试的特点等等。这些都是你在备考时需要知道的最基本因素,在了解了这些之后,就可以根据过呗教育的备考四要点进行高效备考了。

初级会计备考正当时!好的备考方法助你决胜千里

要点一:同步练习

备考最后永远都要落在那一份答卷上,知识点再丰富最后也是以题的形式展现在考生面前。所以学会了知识,必须要会应用,考生要能够将自己学习的内容转化为试卷上的答案。想要做到这一点就免不了平日的练习,而跟知识点相对应的同步练习则极为关键。

要点二:大量刷题

相比中级、注会等其他财会考试,刷题的作用对于初级会计考试来说是最为巨大的。所以,寻找大量优质的题来刷,是备考初级极为重要的一环。那么,什么样的题算是优质的呢?简单来说就是几个类型:重要考点母题、真题、模拟题。

所谓万变不离其宗,重要考点的母题可以延伸出各种各样的题型,易错易混题、跨章节练习都是比较常见的形式。历年真题也是比较重要的,但毕竟真题有限。权威的模拟题对于刷题来说则是再好不过了,过呗压轴卷上的模拟题就不同于普通的模拟题,过呗压轴卷是以剔除非重点,把握重点为目的,能帮助考生更快更好的掌握重点知识。

要点三:多做笔记

其实做笔记无非就是两个用途:第一个是在做笔记的时候可以加深自己对知识点的印象;第二个就是提炼出要点内容,让自己随时都可以快速的翻看,强化记忆。而这对于备考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对复习时间紧张的人,能够有一本现成的笔记,可以在零碎的时间中随意翻看,对加深记忆大有帮助。

要点五:考前冲刺

所有的考试都符合一个原则,那就是通关万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也不例外。如果没有特别高的追求,只想安安稳稳的考试过关,那最好摸清考试的命题规律,找准核心考点以及对应题型,有的放矢。过呗教育会针对考前冲刺阶段给出系统性冲刺方案,并且对历年高频考点科学预测,辅助快速通关事半功倍。

初级会计备考正当时!好的备考方法助你决胜千里

最后,临近考试前,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考前焦虑的状况在所难免,要学会调节紧张情绪,不要让自己的状态影响到自己的正常发挥,只要按照过呗教育的方法备考加上平和的心态,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近在咫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