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程保障两会网络安全 知道创宇安全防护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8-03-02 09:47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将分别于3月3日、3月5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加强国家级重要会议期间的网络安全稳定运行,网络安全企业知道创宇宣布启动面向政府网站的专项保障计划,全面升级的安全防护计划将全程保障两会召开期间的国家政府重要网站、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

全程保障两会网络安全 知道创宇安全防护全面升级

即日起,全国范围内政府网站均可提出申请,即可免费在2018年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获得知道创宇提供的网站安全扫描服务一次(提供安全检测报告)及创宇盾安全防护服务。

全程保障两会网络安全 知道创宇安全防护全面升级

知道创宇全面升级的两会网络安全保障

(1)、给网站做个安全“体检” WebSOC免费扫描

WebSOC知道网站立体监控系统是具备云端数据支撑的大规模、高性能、周期性网站集中安全监测平台,能够从网站安全事件、漏洞、可用性等多个维度对大批量网站进行全面监控。实现对网站安全及运维的自动监控、量化评估、整体分析,达到及时发现、集中管理、规避风险的效果。该产品案例丰富、成熟度高,曾为国家三大互联网监管机构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目前已为超过20万的网站提供周期检测服务。

2018年国家两会期间,凡政府网站申请知道创宇安全保障,均可获得知道创宇提供的WebSOC网站安全扫描服务一次,扫描完成将提供全面的安全检测报告,可供网站管理人员定向修复网站脆弱性,全面提高网站安全性。去年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期,知道创宇曾向部分北京地区重要政府网站、信息系统免费提供过该项服务,其全面检测的高价值获得涉事单位的一致好评。

(2)、创宇盾网络安全防护 历届保障无一被黑

知道创宇云安全明星级Web防入侵产品“创宇盾”仍然是本次安全保障的主力,凡政府网站申请知道创宇安全保障,均可在两会期间免费接入创宇盾进行最高级别的安全防护。知道创宇安全专家会根据各级政府网站安全需求,制定专属防护策略,为政府网站提供军工级安全防护。并且在两会召开的重点防护期,安全专家将执行7*24H值守,保证网站防护万无一失。

创宇盾发布于2015年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周,随后在当年即参与到了多项国家网络安全的保障工作当中,如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网络安全保障等,实战演练了其高强度的安全可靠性。进入2016年,创宇盾也多次为国家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供坚实防护,收获数次感谢,在政府、商业网站防护上,创宇盾用全年无一例被黑事件发生的优异成绩证明了其绝对的安全可靠。

创宇盾在2017年共参与了国家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G20峰会、金砖峰会、十九大、世界互联网大会、国家公祭日等重大国家级会议、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与往年一样,上述会议、活动凡是受“创宇盾”所防护的相关网站均以零被黑、零事故顺利完成保障工作,其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经受住了长久的实战考验。

同时,在本次安全保障当中,您还可以获得来自于“创宇监控”的网站可用性监控服务,以便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时掌握网站可用性。

知道创宇已连续多年在两会期间面向政府网站提供网络安全防护,历届保障均高质量无被黑完成保障工作,2018年国家两会期间,我们将再次肩负重责,坚决完成国家重要会议、活动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安全小贴士

两会等特殊时期,安全为第一要务,知道创宇建议您:

检查所有设备、服务器是否使用了默认口令、弱密码;

关闭不需要对外开放的端口;

更新操作系统补丁,更新杀毒软件策略,WAF策略;

确保备份机制有效;

关闭不重要的业务系统,避免黑客从旁站攻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