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想合伙人》登陆爱奇艺 李光洁郑恺正面“飙戏”

资讯 TOM    2018-03-13 13:43

以中国互联网风云人物和早期“创客”为原型打造的《梦想合伙人》于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李光洁、高露、袁文康、刘天佐、郑恺、宋汶霏等实力演员携手演绎从“浪漫‘极客’到一代‘创客’”。

近两年,行业剧《翻译官》、《外科风云》、《猎场》、《谈判官》等争相霸屏,这让《梦想合伙人》天生颇具观众缘。李光洁、郑恺等实力演员在剧中的“相爱相杀”、“商战对决”也吸引了大量粉丝催播。

本剧由精英剧教父级名导蒋家骏担任总导演,金牌编剧沈亢担任编剧,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爱奇艺会员更可提前追剧。

《梦想合伙人》登陆爱奇艺 李光洁郑恺正面“飙戏”

(关晓春海报 李光洁饰)

《梦想合伙人》登陆爱奇艺 李光洁郑恺正面“飙戏”

(李薇海报 高露饰)

《梦想合伙人》登陆爱奇艺 李光洁郑恺正面“飙戏”

(魏文彬海报 袁文康饰)

《梦想合伙人》登陆爱奇艺 李光洁郑恺正面“飙戏”

(贾磊海报 刘天佐饰)

《梦想合伙人》登陆爱奇艺 李光洁郑恺正面“飙戏”

(刘和海报 郑恺饰)

李光洁、袁文康、刘天佐、郑恺:从浪漫“极客”到传奇“创客”

上个世纪到今天,互联网充满泡沫又靡然成风,一人乘风破浪、云程发轫,万人怀梦前行、筚路蓝缕,剧中的关晓春(李光洁饰)、魏文彬(袁文康饰)、贾磊(刘天佐饰)、刘和(郑恺饰)便是其中典型。他们不甘平凡、竭力拼搏,在很多人眼里,他们却野蛮生长、逆反倔强,连关晓春的父亲都觉得儿子活像他们祖上的一个强盗。

关晓春怀揣对网络的热爱,与两位校园兄弟魏文彬、贾磊联手创建了一个在线二手交易平台,仨人初绽创业天赋。毕业后,关晓春很快得到投资人的赏识,第一桶创业金到来。就在此时,他与校园女友李薇的感情却遭遇双方父母的反对。关晓春说:我不想一穷二白地娶你。

《梦想合伙人》摒弃狗血的言情和虚假的商战,白描着最真实的年轻人心境。关晓春、魏文彬、贾磊仨人的兄弟情起于微时、赤诚感人,是什么样的误会让关晓春与魏文彬从挚友走向决裂?魏文彬对决关晓春时是否还会念一丝旧情?善良的贾磊左右矛盾如何扭转局面?

李光洁与郑恺的对手戏也十分精彩,二人饰演的角色针锋相对、亦师亦敌。李光洁的谍战大戏《和平饭店》与他参与录制的综艺《声临其境》播出后,观众们对他的表现力赞叹连连。郑恺在剧中饰演的刘和可谓是“小猎豹本豹”,刘和是关晓春的学生,他崇拜关晓春、模仿关晓春,走上了以击败关晓春为人生理想的“歧途”。

卧薪尝胆:创业,就是寻找为梦想买单的知己

《梦想合伙人》的快节奏与真实感让观众的情绪跌宕起伏。

2001年,美国互联网泡沫破灭,关晓春的公司遭遇撤资、濒临绝境,他的兄弟们全力相助他渡过难关。2003年,中国非典爆发,电子商务的安全性让关晓春的事业起死回生。2008年,金融危机砸到关晓春面前,偏偏这时候,李薇却正式提出和他分手,关晓春母亲生病,父亲将他扫地出门。九死一生——关晓春的创业之路让观众联想起中国互联网的风云大佬,他们是否也曾面临这样的险阻和绝望?

马云曾对创业路上的人感慨到“你要找的不是那个‘买家’,而是那个为你梦想买单的‘知己’。”

《梦想合伙人》登陆爱奇艺 李光洁郑恺正面“飙戏”

以关晓春为代表的“创客”能否在孤独前行中寻觅到真正的知己与兄弟?他们艰难的奋斗之路让你想起哪些互联网大佬?他们的爱情是否会在疲倦的身躯后默默等待?

让我们锁定爱奇艺,激情追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