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家园添绿 彩生活社区开展亲子植树节活动

资讯 TOM    2018-03-13 13:49

自去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现身的三款iPhone都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之后,无线充电一时间炙手可热,并且热度也一直是有增无减。而前不久,在2018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无线充电再次被引爆!相关媒体报道,安卓阵营中的三星、索尼、诺基亚等手机大厂纷纷在其最新发布的旗舰机上搭载了无线充电技术。无线充电已成新旗舰机标配,并成为当下最受市场关注的热点。

在手机两大巨头三星、苹果的推动下,再加上各大手机品牌的迅速跟进,可以说,无线充电正迎来它发展的最好时期。因此,各大第三方无线充电厂商也纷纷推出了对应的配件产品。在众多新推出的的无线充电配件中,有一款名为“X1双无线移动充”的无线充电器吸引了众人的注意,这款X1双无线移动充是由新页集团旗下消费电子品牌夏步推出。据介绍,此款X1双无线移动充可实现边充边放,采用了iPhone级的制作工艺,并且输入和输出均是无线的方式,这就让人非常好奇了~一起看看吧。

为家园添绿 彩生活社区开展亲子植树节活动

X1双无线移动充

u 输入输出均无线 将无尾化进行到底

据了解,输入输出均无线是X1双无线移动充的一大特色。

在当下无线充电的世界里,我们在市面上所见到的无线充电器绝大部分都只能做到给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智能设备无线充电,但自身充电还是需要用到有线的充电方式。

但X1不一样,它的输入和输出均能够支持无线充电,无论是给X1充电,还是X1给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智能设备充电,都可以采用无线充电的方式。

有人说,如果你觉得以前使用的那些无线充电器还算不上真正的无尾化,那么X1会告诉你什么才是真真正正的无尾化。

之所以这么说还有另一原因,即X1双无线移动充还是人们可移动的电量智能补给站,可跨产品充电的X1不仅可以给手机无线充电,还可以给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其他智能设备无线充电。

因此,用设计者的话概括就是:X1 ,一机就可以搞定你的无尾化生活!

为家园添绿 彩生活社区开展亲子植树节活动

当然,你也可以用传统的有线充电给X1双无线移动充或者用它给手机充电。

外观设计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世界里,作为一台行走的无线充,一台需要时时刻刻跟随在你我身边的无线充,我们真的只需要考虑它的功能而不考虑它的外观吗?

答案当然是,不可以!

X1双无线移动充

潮派科技 极简精工

不论你是否曾经使用过无线充电器,当你第一眼看到X1的时候,你的第一感觉一般就是“潮”。X1双无线移动充采用的是整机一体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使得它看起来简约无痕,十分精细流畅,再加上使用了高档精密立体CD纹,使得它在触摸起来的时候手感更加细腻,触感也会更好。

为家园添绿 彩生活社区开展亲子植树节活动

精简有型 方寸间的极致容量

至于容量的话,近似iPhone7P 一般大小的X1双无线移动充却有着9000mAh的容量,小小的身躯里藏着巨大的能量。充电速度也不赖,X1采用的是10W的无线快充,同等的线充速度,电量从0到100%,比采用相同功率级别的其他无线充电器充电来得更快一些。

据了解,这款X1双无线移动充在国内电商平台京东、淘宝均有售卖。目前夏步在华东,华北,西南,华南大区的通讯市场拥有多家代理商,包括国内礼品渠道代理商,可提供行业大客户定制oem。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