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州葡萄干神秘礼盒 女神节给你最好的宠爱

资讯 TOM    2018-03-13 14:33

元宵节刚过完女神节就来了。每年都会有很多品牌借助各大节日进行线上营销活动,今年的女神节也不例外,其中加州葡萄干的线上活动引起很多女性的注意。3月8日,加州葡萄干发起一个名为“女神节的神秘礼盒”的线上活动,鼓励女性们以一种健康的方式来多多宠爱自己一些。

加州葡萄干神秘礼盒 女神节给你最好的宠爱

很多参与这个线上活动的女性都留下了自己的祝福语,这些祝福不仅有她们对自己女性亲友说的祝福,更多的是女性朋友们对于自己的祝福,可见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想要对自己更好一些。这个活动留言获得点赞数量的前三名会得到由加州葡萄干特别定制的神秘礼盒一份。

这份神秘的礼盒中有很多加州葡萄干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健康又好吃的小零食。现在很多年轻的女性都会格外注意自己的健康和身材,所以她们希望自己能吃的更健康一些,加州葡萄干就很符合女性朋友这样的期待。加州葡萄干是一款“零糖分”的健康小零食,它的甜来自于葡萄干的果糖。果糖利于身体的消化和吸收,让年轻女性不必担心摄入过多的糖分造成体重上涨。

第72届美国糖尿病协会(ADA)研究显示,食用葡萄类食物的人可摄入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钙和钾等多种营养成分。加州葡萄干比其他零食多300%的膳食纤维,能够帮助肠道消化,有效改善女性朋友们的肠胃问题,利于瘦身和减脂,这点十分受到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加州葡萄干神秘礼盒 女神节给你最好的宠爱

无论是工作还是假期,希望女性们都能多多宠爱自己一些。在减脂瘦身的同时,还能吃一些小零食,这样女性朋友们既不用担心会长胖还能吃到更加健康的小零食。加州葡萄干希望将这种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女性朋友,在变美的同时也能更加宠爱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