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8分钟”最受关注!今日头条公布冬奥会阅读最高的新闻

资讯 TOM    2018-03-02 12:48

 

“北京8分钟”最受关注!今日头条公布冬奥会阅读最高的新闻

 

近日,国内领先的资讯阅读平台今日头条发布平昌冬奥会阅读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冬奥会相关新闻中,北京8分钟最受关注。

平昌当地时间2018年2月25日21时16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奥运会会旗交到北京市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手中。随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体育场响起,透过舞台上的电子显示屏,56个民族的兄弟姐妹共唱国歌。随后,上演历时8分钟的“2022,相约北京”。

该文艺演出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整场演出由象征第24届北京冬奥会的24名轮滑演员和24个带透明发光屏幕的智能机器人完成。该演出传统与现代结合,科技与人文交织,完美呈现了中国人民欢迎八方来客的美好邀请。

今日头条大数据显示,在冬奥会新闻中,阅读排名前五的文章里,有两条与“北京8分钟”有关,这两条新闻的总阅读超过了1100万。

今日头条平昌冬奥会阅读大数据报告根据今日头条根据用户阅读情况整理分析,该报告还就地域、读者年龄、性别等多个维度,对冬奥会的关注群体进行了分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