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大靖人气数据曝光!今日头条上收获600多个“十万加”

资讯 TOM    2018-03-02 12:52

 

武大靖人气数据曝光!今日头条上收获600多个“十万加”

 

近日,国内领先的资讯阅读平台今日头条发布平昌冬奥会阅读大数据报告,该报告意外曝光奥运冠军、中国短道速滑选手武大靖人气数据。数据显示,平昌冬奥会期间,武大靖相关文章在今日头条平台上共获得6085万次阅读,按照新媒体热文“十万加”的标准,相当于600多次“十万加”。

2月22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中国选手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打破世界记录强势夺冠,为中国赢得平昌冬奥首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在冬季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今日头条平昌冬奥会阅读大数据报告还显示,女子短道速滑选手范可欣、曲春雨也受到用户关注,相关报道分获5629万次、3163万次阅读。

今日头条平昌冬奥会阅读大数据报告根据今日头条根据用户阅读情况整理分析,该报告还就地域、读者年龄、性别等多个维度,对冬奥会的关注群体进行了分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