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厕所异味,畅享人生百味

资讯 TOM    2018-03-02 13:24

世间百态,人生百味。

“味觉”作为人体五感之一,

总能跨越时间的长河,

唤醒沉睡的记忆。

有的味道美好清甜,比如妈妈的饭香、恋人的发香;有的味道引人怀念,比如书本的墨香、春节的炮竹。然而,也有另一种意义上,闻过就“终身难忘”的味道——卫浴间的返臭!

告别厕所异味,畅享人生百味

卫浴间作为居家生活中使用频率极高的空间,如果返臭问题频发,难免会让人处于一种极度尴尬的境况。于是,部分“沉迷”工作无暇顾及打扫的人群,会求助于一些类似香醋除臭、柠檬片除臭的偏方。殊不知追溯本源,卫浴间内本身散发异味的产品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So,下面,就跟随小马可的脚步来看看卫浴间该怎样除臭吧!

马桶防臭小贴士

作为“臭味重灾区”的马桶,因为污秽物的频繁出没,极易附着难以清洗的污渍。如果正好打算重装卫浴间的话,不妨配置一台帝王洁具的智能座便器,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一方面,双通道冲水系统实现强力冲刷,不留痕迹;另一方面,特别搭载的负离子臭氧净化技术,也可以达到强劲除异味的效果。

告别厕所异味,畅享人生百味

浴室柜防臭小贴士

常见的浴室柜下水区域,也多少存在一定程度的返臭问题。帝王洁具浴室柜选用精铜材质带防臭瓶的T型隔离器,不仅可以阻碍浴室柜管道反味,还能对洗漱时掉下的毛发或贵重物品起到阻隔作用,防止下水道堵塞。

告别厕所异味,畅享人生百味

地漏防臭小贴士

如果楼盘存水弯的水封高度不足,地漏泛臭也在所难免。帝王洁具防臭地漏通过反复试验,通过大排量的排水系统使出水更快,优质的过滤系统以及轻松拆卸的精工结构,减少因给水不畅、病菌繁衍而导致的室内空气污染,守护家人健康。

告别厕所异味,畅享人生百味

新年新气象,一切从“新”出发。跟随小马可的防臭小贴士,和尴尬又挥之不去的异味说再见吧!从此,回忆更多一份美好,生活更添一份清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