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玩虚招,帝王教你春节回家挑好礼

资讯 TOM    2018-03-02 13:29

春节,这个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里最最重要的节日,不同人对它的理解,其实大不一样。在老一辈人看来,辞旧迎新是天大的事,热闹团圆是必不可少的,一家人坐的整整齐齐,一桌菜摆的满满当当,方才尽兴;然而,在年轻人心里,春节更像一次毫无准备的年终全科大考,父母逼婚、亲戚围堵、熊孩爆炸、攀比送礼......科科都是“送命题”。

针对前三个问题,机智的网友们早已想出了对策,一套表情包足以先发制人——

不玩虚招,帝王教你春节回家挑好礼

至于剩下的送礼问题嘛……

小马可表示,放着我来!

不玩虚招,帝王教你春节回家挑好礼

【要点一:实用主义】

大多数奔波回家过年的朋友,总拎着成堆的礼物出现,以表长时间陪伴缺失的孝心。然而,满心欢喜的买买买,往往并未顾及父母的真实需要:风格夸张的名牌服饰、口味过重的异国美食、使用繁琐的智能家电……对于勤勤恳恳节俭一辈子的父母而言,放着添堵,丢掉可惜。这种时候,送的礼物越实用越好。

比如,给家中的淋浴房来次换新——帝王洁具淋浴房,9英寸顶喷360°自由旋转,满足多角度的淋浴感受;三档出水花洒,随意切换淋浴模式;下出水龙头精铜一体重力铸造,低铅耐用,守护家人健康。

不玩虚招,帝王教你春节回家挑好礼

【要点二:投其所好】

俗话说得好:“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喜欢的就是最好的。”爷爷爱喝茶,就带点上等茶叶;奶奶爱做菜,就买个好净水器;爸爸爱新潮产品,可以选购一款带智能按摩功能的浴缸;妈妈爱打扮,则不妨替她选择一款帝王的防雾浴室镜。当然,如果是喜烟好酒的这类“坏习惯”,也要注意除考虑老人的心情之外,还是要以健康为重。

不玩虚招,帝王教你春节回家挑好礼

【要点三:健康至上】

是的,当父母逐渐迈入老年,伴随着各项身体机能的衰退,最为关注的便是健康话题。帝王洁具智能座便器,避免老人因蹲便过久引发的起身晕眩与摔倒。同时,智能冲洗功能舒缓老人常见的便秘困扰。一个好产品不仅可以带来实实在在的放心与便利,也可以让我们在离家千里之外打拼时,不间断这份对父母的孝道与关心。

不玩虚招,帝王教你春节回家挑好礼

实用主义、投其所好、健康至上……这三大要点都记住了吗?今年春节,就让帝王伴你一起回家,将送礼的大难题化为小事一桩。小马可也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祝福大家吉庆有余,福享新春,其乐融融,旺事如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