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升级!达美乐“照烧风味牛肉土豆比萨”新上市!

资讯 TOM    2018-03-02 13:4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达美乐人气经典款比萨美味升级,经典与创新携手,带来异彩纷呈的经典重现和全新美味。美国风情土豆培根比萨向来都是达美乐中国引以为傲的招牌人气比萨,此次更是推出了升级版——照烧风味牛肉土豆比萨,保留经典配方的同时,照烧风味牛肉全新加入,口感更丰盛,美味无法挡!

经典升级!达美乐“照烧风味牛肉土豆比萨”新上市!

照烧风味牛肉土豆比萨,甄选澳洲进口牛肉原料,嫩滑柔软,邂逅经典搭配照烧风味酱,滋滋入味,香醇诱人。精选美国进口黄金薯角,外酥里糯。优质食材与底酱的搭配更是美妙味觉关键,点睛之笔——蛋黄风味酱,烘烤后蛋香浓醇,细腻松软,鲜嫩滑口,与达美乐手拍现做饼底曼妙融合,迸发出鲜美滋味。再配以优质培根片、清新爽嫩的青豆,超强CP,惊喜组合,令饱满口感跃然于舌尖之上。照烧风味牛肉土豆比萨,9”仅59元!在3月2日——4月21日活动期间,周二周三网上订餐(官网/微信/官方APP),比萨享7折,9”仅41元!

新鲜面团,手拍现做,是达美乐比萨成为全球人气美味的奥秘。坚持选用优质发酵期的面团,现场手拍饼底,融入精选玉米粉,以专业手工精心制作,使饼底松香有韧性。原料上严选奶味醇厚的进口马苏里拉芝士、地道风味的秘制比萨酱汁、品质优良的肉制品和各类新鲜蔬菜,以确保出品的比萨新鲜味美、酥软松香。

不仅如此,达美乐比萨还是全球外送专家,每天外送超过1,000,000个比萨!达美乐中国也坚持“外送30分钟必达“,承诺在30分钟内把热气腾腾的美味送到千家万户!超时更送免费比萨券!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于1960年成立于美国,是一个拥有58年品牌历史的经典比萨品牌。目前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4,300家餐厅,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众多国家,更是当红人气比萨品牌!达美乐还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全球每天外送超过1,000,000个比萨!

在中国,达美乐比萨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天津、苏州拥有130多家门店,拥有全面的网上订餐系统,官网、微信、APP,更有周二周三网上订餐,比萨7折活动!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达美乐选用优质发酵期的新鲜面团,手拍现做,并使用全球专利的保温袋,以保证食物的温度和美味,让你在家中、在办公室里……都可享受到美味的达美乐比萨和丰富小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