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业环能”入驻“诚信助力品牌升级计划”

资讯 TOM    2018-03-13 17:30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中央新影集团联合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认证与评级中心继续进行“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的相关活动,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如今,在能源枯竭、污染严重、气候变暖的生态环境压力下,各国都在推动新能源,尤其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的产业布局,鼓励和支持太阳能发电。随着中国质优的光伏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我国高水准的设备安装团队也给了世界一个更清晰认识中国中国制造的机会。

中业环能(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2014年,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机电、钢结构、市政、装饰装修及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同时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公司自组建以来,在总经理曹红彬的领导下,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号召,积极投身于光伏产业之中,先后承建了数个光伏电站的EPC总承包项目,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业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主要项目包括:柯坪2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一二期EPC总承包、和田皮山农场一期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总包、云南省红河建水县面甸镇下海尾50MWp光伏电站项目PC总承包、龙柏乌什一期2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EPC总包、新疆铁门关市20MW PC总承包项目、河北唐山市20MW PC总承包项目等,涉及合同总额约4亿元人民币。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中业环能(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光伏设备安装领域的业务能力和经营理念,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一路走来,中业环能(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敬业、协力、创新”的企业精神,“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优质精品工程。发展实业、振兴企业是公司的发展目标,不骄不躁、严谨踏实是公司的一贯工作作风,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成功的公司。

经过两天的调查走访和深入企业的实地了解,“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宣布 中业环能(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过了组委会的复审考核,并将邀请总经理曹红彬参与《信用中国》栏目的录制,与知名主持人张露馨对话新时代光伏设备安装行业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