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母视线模糊看不清?爱尔眼科教你一招全搞定

资讯 TOM    2018-03-02 15:51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春节假期更是一年里难得和亲人团聚的时刻。

相信子女们在回家前就计划着要如何陪伴父母,但往往过了刚回家时的兴奋劲,大部分的人就会被社交、游戏所吸引,背离了回家时的初心。

针对以上现象,爱尔眼科医院在线上推出#2018最暖孝心攻略#活动,以漫画的形式呼吁子女们无论是日常生活中还是假期,都应该抽出时间来多陪伴父母,关注父母的眼健康。该活动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平时关注点大多集中在自己和孩子的生活上,忽视了父母的健康问题。

父母视线模糊看不清?爱尔眼科教你一招全搞定

(以上假期方式,你是哪一种?)

父母视力下降,应警惕五大眼病

活动中提到,随着父母年龄的不断增大,身体机能出现衰退,很容易出现一些身体疾病。而大多数老年人以为视线模糊是因为年龄增长而出现的问题,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出现问题后又担心给子女添麻烦、怕乱花钱,往往喜欢根据经验自己随便用药。但这样的做法是非常危险的!

当你发现日常生活中,父母视力下降、揉眼频率增加时,要留意这可能是父母患中老年五大眼病的前兆!中老年人常见的五大眼病分别为:白内障、青光眼、黄斑变性、高度近视眼底病变和糖尿病视网膜病变。

父母视线模糊看不清?爱尔眼科教你一招全搞定

据有关数据显示,我国白内障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全国有超过6000万的白内障患者,占全球总数的1/3。在50到60岁的老年人中,白内障的患病率达60-70%,70岁以上的人白内障患病率高达80%,而80岁以上人群的患病率几乎100%!

父母视线模糊看不清?爱尔眼科教你一招全搞定

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没有一种药物被证实能有效治疗白内障,盲目信赖眼药水广告,不仅浪费了金钱,也耽误了病情。只有手术治疗,才是目前公认的治疗白内障的有效方法。

拥有清晰视力,重焕父母年轻姿态

随着新技术的引入及更多眼科医师接受专业培训,我国白内障手术已经达到了成熟的水平。

作为国内一流的专业眼科医院,爱尔眼科2017年全面推出的“焕晶白内障手术”,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手术设备,且囊括业内最全人工晶体,根据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手术方案,以帮助患者达到更好的视力效果。截止到2017年,爱尔眼科已累计成功执行200多万例白内障手术,为众多白内障患者带来光明。

父母视线模糊看不清?爱尔眼科教你一招全搞定

拥有清晰“视”界,是父母安享品质晚年生活的保障之一。作为子女,我们不仅需要多花时间多花心思陪伴父母,更需要主动关心父母的眼健康。如您对父母视力问题有任何疑问,欢迎登录爱尔眼科官网咨询。爱尔眼科将与您一起,为父母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