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度携手中超 体育营销持续助力康佳品牌年轻化

资讯 TOM    2018-03-02 16:33

3月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南京玄武苏宁诺富特酒店正式举行2018赛季出征仪式,会上,康佳集团继2017赛季签约之后,在新赛季再度携手,成为其官方顶级赞助商。康佳集团多媒体产业本部常务副总裁、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吕剑出席此次盛会,共同助力苏宁新赛季登峰中超、力争亚冠的壮志雄心。

再度携手中超 体育营销持续助力康佳品牌年轻化

 

这已经是两位家电行业大佬的第二次牵手。去年这个时候,康佳集团首度将广告印到了苏宁易购每位队员球服胸前,首次成为了中超赛场上一抹耀眼的光芒,“体育营销年”的大幕也随之徐徐展开。同年7月,康佳联姻西甲,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并推出了细分市场“为运动而生”的新品,将品牌跨越式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发挥到了极致。

再度携手中超 体育营销持续助力康佳品牌年轻化

 

缘何如此钟情足球?康佳集团对外表示,借助足球的春风,“会加深更多消费者对康佳的印象,提升品牌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度,并深入进军年轻人市场,令品牌更添活力。”在行业激荡变局的今天,80后、90后成为消费群体主导,品牌年轻化已成为彩电厂商们抢占市场的最有力武器。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足球,能够带来的价值是非凡的。结合年轻人的兴趣,将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让康佳成为年轻人观看球赛的最佳伴侣。

众所周知,过去一年里,彩电行业的发展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寒冬、不景气成为了提到最多的关键词。康佳敢于紧盯体育营销频频发力的原因,从其近乎满分的年度业绩答卷可见端倪。根据深康佳A披露的业绩预告公告,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却高达49.8亿元~50.8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0倍,而主营业务的增长则贡献出了相当大的力量。

一方面,技术创新仍是王道,依托于不断加大的研发投入,康佳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并总是能够抢占市场先机:“屏幕变频、背光变频、主芯片变频”三大核心技术领跑行业;8K电视、超薄OLED电视等新品在国际舞台备受瞩目。在“科技+产业+城镇化”理念的支撑下,康佳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升级,也为产品的创新带来了更深厚的基础。

另一方面,一系列的品牌年轻化营销,也让康佳更受市场尤其是年轻人群体的青睐。体育营销与娱乐营销的联手发力,让品牌与用户的连接更加深入,共同抢占了“智慧家庭”产业的绝对话语权。当产品与营销双双表现卓越,其带来的业绩增长自然也是成倍的:过去的一年里,康佳和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KKTV合计公开销量650万台,市场占有率超过11%。依托于品牌年轻化势能的持续发力,这一数据未来仍有着很大的增长空间,也难怪康佳敢于、乐于将大手笔的“体育营销年”跨至2018。

回头来看,虽然与世界杯擦肩而过,但国足去年后期的表现却可圈可点,也让不少球迷重拾了对中国足球的信心。新的一年里,“国足”与“国企”相遇了,也都承载着粉丝们满满的希冀。肩负重任的康佳,将会与中超一起,进一步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也重塑自身“老牌劲旅”的昔日荣光,与国足携手腾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