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八节来临,看中国高端美业品牌美丽田园如何让营销更出众

资讯 TOM    2018-03-02 17:01

在美容行业中,相信“节日营销”是很多商家都非常熟悉的促销行为,但作为有别于常规性营销的特殊活动,如何能在市场竞争激烈和顾客需求强烈的背景下,通过节日营销实现三大大目标——即迅速推出适销对路的美容服务与产品,加强门店在市场中的全新形象,以及给目标消费者带来利益诱惑,尤为考验连锁加盟品牌的能力与格局。作为美容产业的佼佼者,中国高端连锁加盟品牌美丽田园,用实力教你玩儿转节日营销,收获亮眼成绩单!

三八节来临,看中国高端美业品牌美丽田园如何让营销更出众

资本化+品牌,用心实现无忧管理

当美容产业正在由曾经的增长型行业过渡至现下的高流动行业,并将向高竞争行业的范畴迁移时,如何能够借助资本化放大品牌优势,是帮助加盟商赢利的关键所在,而美丽田园无疑是在该领域的佼佼者——它牢牢把握住“新服务、新运营”的核心业态,从线下发传单的1.0时代达到线上团购、广告投放引流的2.0时代,进而继续升级,为加盟商提供了包括短视频、拼团等更丰富的形式和工具,帮助加盟商在3.0时代更能抓住消费升级机遇和年轻用户红利。

三八节来临,看中国高端美业品牌美丽田园如何让营销更出众

统一策划+节日营销,精准保障吸引力度

同时,在具体的操作环节中,如何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精准把握节日营销,同样是美丽田园的优势所在——公司总部全年会为加盟商统一策划三次大型活动方案,除了周年庆和圣诞节,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同样为加盟商提供了有着超强吸金能力的钜惠活动。在三八节这一天,顾客不仅能享受到3.8折的钜惠,更有“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活动。巨大的折扣力度对于老顾客的吸引力无疑是巨大的,而一人免单活动也为门店提供了更多发展潜在新会员的契机。此次三八节的精准营销同样瞄准了新推出的火月石能量FUOCO护理,旨在借助节日营销,及时将新的产品与服务在市场进行推广。作为高端美容连锁的代表者之一,美丽田园的两项“杀手锏”在于产品和技术的领先性,及服务的系统化、规范化,而精准有效的节日营销不仅能将美丽田园的优势直观向顾客展示,更能够极大满足当下多元、多样、多变的消费需求,从而紧跟大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发展步伐。也正是因为美丽田园超强的节日营销策划能力,使得自开放加盟以来,美丽田园已先后在北京、上海等80座城市的中心区域开设了234余家专业美容连锁中心,拥有了近40万名的高端忠实会员!

三八节来临,看中国高端美业品牌美丽田园如何让营销更出众

互联网+服务,敏锐捕捉客户需求

当客户至上的服务新时代来临,如何能够敏锐捕捉客户需求,是提升体验的不二法门。随着大数据的应用,美丽田园通过POS系统,追踪、记录第三方数据、在线行为数据、消费记录等,实现了消费者从招募、获得、到转达、留存的完整生命周期,建立起强大的数据库,而这极大夯实了捕捉客户需求的基础。

三八节来临,看中国高端美业品牌美丽田园如何让营销更出众

某种意义上说,互联网时代真正意义上降低了美容产业靠单打独斗也能获得成功的概率,但同样的,也为科学化、精细化的数据管理运营模式开辟了崭新道路。美丽田园作为行业的领航者,将继续用卓越的实力与用心的服务,实现与加盟商的财富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