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心邮:年假必备,出游工作两不误

资讯 TOM    2018-03-02 19:15

过了元旦的3天小长假,马上就要迎来春节的7天长假,再加上刚释放的年假激动不?掐指一算,请五天年假那可是连休15天呐,必须要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浪~起~来~啊~

快收下这份旅游攻略,帮你搞定出游事项!

旅游地点早确定

我们以为的旅行是这样的。

随心邮:年假必备,出游工作两不误

结果到达后这样的。

随心邮:年假必备,出游工作两不误

所以提前确定旅游地点很重要,你想去热门景点访名胜古迹,还是去冷门景点寻诗与远方?这个问题很严肃。

出行线路早规划!

自驾出游注意啦!春节假期高速可是免费的哦!《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公路通行费,这个提示必须有。

随心邮:年假必备,出游工作两不误

火车高铁提前抢票!

一定要提!前!抢!票!春运高峰长途短途一样火爆,必须先下手为强,要不然你的旅游计划很可能要泡汤!

住宿地点早预定

如果认识信誉较好的旅行社,可以咨询并委托代订房间;也可以根据经验网上预定房间,既可有更多选择空间,又能规避涨价风险。

出行过程要当心

如果是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提前规划出发时间,避免出现误机、误车现象

出行过程看好行李,随身携带放有贵重物品或现金的提包。

食品卫生要注意

品尝当地美食是一大乐事,但是也要当心食品安全问题哦!特别是各种小吃摊位,不要为了满足口腹之欲,造成不必要的隐患,假期结束后还要哀叹:每逢假期胖三斤。旅途中最好不要饮酒,自驾就更不能贪杯哦!

随心邮:年假必备,出游工作两不误

景区购物要理性

看到喜欢的东西忍不住买买买,每到一个景区就想买东西留念,小邮在这里提醒大家要理性消费哦~购买商品选择正规商店,索要发票等商家凭证,购物时要注意财务安全。

 

随心邮:年假必备,出游工作两不误

出行必带物品罗列

有效证件、银行卡、现金、充电宝、自拍杆、晴雨伞、常用药品,以及男友,记得带出门还要带回来呦!

出行工作两不误

假期时工作不要来,不要来,不要来,即便内心默念一万遍,心系工作的同学们估计也难逃重要邮件的召唤,面对客户的询问,老板的催促怎么办?不要急,TOM随心邮,移动办公不再愁!无需下载,微信关注“随心邮”绑定邮箱账号,在微信就可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啦!

随心邮:年假必备,出游工作两不误

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假期愉快!小邮也要准备准备出去浪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