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会季 看点十足!张天任代表做客《中国小康网》两会直播间

资讯 TOM    2018-03-14 13:26

 

两会季 看点十足!张天任代表做客《中国小康网》两会直播间

 

摘要:中国小康网开展“聚焦两会”特别访谈节目,特邀全国人大代表张天任做客“两会”直播间。

3月11日晚上,中国小康网开展“聚焦两会”特别访谈节目,特邀全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做客两会直播间,张天任代表畅所欲言,对两会期间大家关心的“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两会季 看点十足!张天任代表做客《中国小康网》两会直播间

 

综合利用、自主品牌方面的3份议案,电池消费税、四轮低速电动车产业以及废旧铅蓄电池回收、“最多跑一次”改革、“两山”理念、乡村振兴以及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15份建议。

在随后的访谈中,主持人还针对天能集团的发展情况、电动车行业发展趋势、今年政府报告中提及的企业家精神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张天任代表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中国小康网简介:

由求是《小康》杂志社主管主办。求是杂志是中共中央主办的机关刊物,是党中央指导全党全国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阵地和中国重要政治事件的见证者。求是杂志社直属子刊《小康》杂志被中宣部列为重点时政新闻类刊物,也是全国人大和政协指定进入“两会”驻地的期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