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深圳时装周开幕:统帅行业唯一2度获邀登时尚T台

资讯 TOM    2018-03-14 13:34

3月13日, 2018深圳时装周秋冬系列以时尚之名席卷而来!现场将有80多场时尚大秀轮番上演。其中,现场最吸引人的当属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祁刚压轴开场大秀。此场大秀由时尚家电统帅联合主办,这也是统帅2度登上深圳时装周。

统帅再登2018深圳时装周:从观察员到时尚定制专家

祁刚深圳时装周秋冬作品的主题是“统帅”,灵感源自时尚家电统帅。取意统帅设计工艺、Logo元素等,明暗交错的运用在高级时装上,使不同界别时尚元素焕发新生命活力。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统帅与深圳时装周渊源颇深,早在去年,统帅就走进时装周SHOWROOM,现场圈粉众多新锐时装设计师,并与网红互动。而今年,统帅2度登上T台,又将与祁刚老师擦出怎么的时尚火花呢?

2018深圳时装周开幕:统帅行业唯一2度获邀登时尚T台

如果说,第一次登时装周属于以时尚观察员身份出现在SHOWROOM里,洞悉时尚最前沿流行趋势,那此次跨界合作祁刚定制“统帅×SEC•祁刚•HANLING 2018跨界秋冬时装秀”则属深度交融合作。统帅也由“时尚观察员”到“时尚定制专家”的身份转变。此次深圳时装周期间,统帅联合祁刚以大胆华丽的色彩、考究的面料、精湛的工艺,为90后国际超模纪凌尘量身度造精致时尚形象。而整套时装设计注重立体剪裁,讲究层次结构,以独特的简约风格,强调独有的时尚感,这也正是统帅始终坚持的“简约实用”、“时尚”理念的生动体现。

环顾整个家电界,家电品牌跨界时装设计师联合半秀,尚无先例。统帅却两次获邀登T台,其背后有着深刻的原因。时装周作为潮流时装展示平台,多吸引年轻受众观展。而统帅多面向85后、90后,两者面对的年轻时尚受众群体高度匹配,统帅再登T台能够更精准覆盖年轻群体。另外,时装周倡导的“让时尚与艺术零距离”,与统帅“轻时尚 悠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可以说,统帅品牌的时尚基因为其获邀登上T台打好基础。

超模纪凌尘重磅压轴时装开场秀:统帅定制款

本届时装周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200多个中外设计师品牌、300多位时装模特参与时装周的T台发布和官方设计师Showroom。同时包括腾讯等300多家中外权威媒体全程进行跟踪报道。现场,统帅×SEC•祁刚•HANLING 2018跨界秋冬时装秀在浓郁时尚氛围中拉开,整个时尚氛围仿佛将观众带到一片海上,伴随现场音乐流动,秀的主题也渐入高潮,90后超模纪凌尘身穿统帅定制款时装出场,其完美身材和时尚气质,恰到好处表现出统帅定制款时装的优雅、简约,给现场观众呈现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

2018深圳时装周开幕:统帅行业唯一2度获邀登时尚T台

“统帅”主题大秀巨大的成功也吸引了包括搜狐等十余家时尚媒体群访祁刚和纪凌尘。在专访过程中,谈及为何选择合作统帅登T台时,纪凌尘说:“统帅属于年轻人的家电,简约不简单,很接近我的生活方式”。其实,正是因为90后纪凌尘这种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加之他本人又给人轻松愉悦的感觉,才促成了此次合作。统帅也一直致力通过打造简洁产品为受众带来的愉悦感觉。

深圳时装周组委会负责人在“统帅”主题开场秀后接受媒体是谈到:“统帅主题秀很好诠释了艺术与时尚零距离主题,让时装艺术与时尚家电在T台上绽放出新光彩。”统帅主题秀展区吸引了数十名模特争相同框合影。

统帅L.ONE全套系新品登时尚T台:业界唯一

其实无论是统帅初登时装周做时尚观察员,亦或是再登深圳时装周联合祁刚定制时尚,除了秉持相同的时尚理念外,更是创新年轻用户需求的产品。此次深圳时装周,携手纪凌尘一同登上时尚T台的便是全新升级的L.ONE套系家电,整个套系产品不仅在外观设简约、时尚,内部也都搭载最新创新技术,满足了年轻年轻用户时尚、节能、智能等使用需求。这是家电界首次登上时尚T台,也是全品类套系家电品牌首次登上时尚T台。

2018深圳时装周开幕:统帅行业唯一2度获邀登时尚T台

走进时装周现场“统帅”主题秀展区,与年轻人互动的主力产品L.ONE系列,本身已具备了诸多看点。时尚的念白色外观、流畅的设计在祁刚众多时装中显得格外抢眼。在功能上,统帅开发出操作性强,功能性强的产品,去迎合喜欢“简约”、“高颜值”的年轻人生活习惯。像统帅空调的“强冷劲热技术”,让年轻人即刻感受清凉和温暖;统帅冰箱则在行业首次应用iPhone三段式装配工艺,实现圆角收边,整体更为精致。同时, L.ONE热水器配备3D瞬热技术、L.ONE洗衣机支持26种特渍洗程序、统帅冰吧随时随地开Party、L.ONE系列智能厨电实现全场景联动等等一系列设计佳、功能简的年轻化产品,也为年轻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原本是打算过来看祁刚老师时装,没想到被统帅新品给圈粉”,现场一位年轻的参展女孩告诉记者。

统帅联合顶级设计师主办统帅×SEC•祁刚•HANLING 2018跨界秋冬时装秀也是其探索年轻交互渠道的又一新探索。统帅电器在战略转型时,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通过此次“统帅”主题秀推动品牌升级,也必将逐步确立了年轻家电品牌的引领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