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献礼女神节 奈丝公主全棉芯受热捧

资讯 TOM    2018-03-14 14:37

单靠一朵棉花、一种天然纤维,开创一个品类,创立一家公司,这就是全棉时代。全棉时代有着二十多年专业的医疗产品生产背景,历经数年,对产品品质的孜孜追求使得全棉时代最终得偿所愿:从曾经亏损1.5亿,到2017年年销30亿,全棉时代成功靠一朵棉花成为高品质国货的代表品牌,让国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制造。其中全棉时代专为女性护理量身定制的高端卫生巾——奈丝公主全棉芯卫生巾,作为升级版新品,一上市就引发消费者购买热潮,品牌影响力节节攀升。

明星点赞女神宋轶用了也说好

愿每个女神活成最美的模样,被时光,被世界温柔以待。就在昨日,备受媒体粉丝关注的逆袭之星时尚女神宋轶,在微博点赞推荐了全棉时代奈丝公主全棉芯卫生巾,一瞬间掀起一股“女生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的全棉芯38购买热潮。

全棉时代献礼女神节 奈丝公主全棉芯受热捧

内外皆棉 全棉“芯”引领高端卫生巾市场

全棉时代经过8年的潜心研发,创新打造出不含木浆的奈丝公主全棉芯卫生巾。奈丝公主全棉芯卫生巾于2017年12月12日强势上市后,以其对女性内外皆棉的温柔触感、湿水不变形、挪动不结块的贴心呵护,开启了高端品质卫生巾新时代。

全棉芯卫生巾的全“芯”登场,第一时间就迅速抢占了高端卫生巾消费升级新市场,给全棉真爱粉带来全新的女性专业护理体验,所有体验过这款产品的女性朋友,都纷纷为品牌打call并表示自己再也不会换其他了。

全棉时代献礼女神节 奈丝公主全棉芯受热捧

全棉时代奈丝公主全棉芯卫生巾

38女神节 给女性朋友全“芯”守护

3月8日女神节当日,全棉时代从呵护女性的初心出发,对众多女士棉品给予了贴心优惠,其中奈丝公主全棉芯卫生巾更是首次推出新品限时折扣福利,激起大批女性朋友的囤货热情。

活动期间,奈丝公主卫生巾仅天猫平台就售出640万,卫生巾品类销售更是同比提升42%,购买人数同比提升59%;全新产品的热销也带动了全棉时代其他品类的销售热潮,其中,婴童服装品类销售金额达387万,同比提升120%。

Purcotton全棉时代,一直以来向人们传递着一种舒适、健康、环保、自然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对于撑起社会半边天的女性朋友来讲,全棉时代更是主张做自然、本真的棉质女人,以棉质特有的温柔与温暖给整个家庭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而奈丝公主卫生巾就是棉质女人最温柔的陪伴与守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