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职场平等 SAS高管荣膺女性领导力大奖

资讯 TOM    2018-03-14 14:55

中国北京,2018年3月8日——第107届国际妇女节前夕,来自SAS公司的Oita Coleman女士被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For All™)授予女性领导力大奖。Coleman女士现任SAS研发副总裁,在推动SAS的战略增长和业务目标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与此同时,她还在研发部门内部营造了高度信任的文化,且引发全公司的共鸣及响应。

SAS研发负责人Stuart Nisbet表示:“Oita的领导力及其对SAS成功和发展的影响,体现在她坚持不断改善和前进的决心。她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到公司的产品研发、员工培养以及团队建设上。简而言之,Oita Coleman为把SAS打造成为最佳工作场所贡献了自己的卓越力量。”

Oita Coleman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领导SAS质量测试团队不断打造更佳成就,正是这种追求卓越的精神,助力2017年度成为SAS产品产出和交付最多的一年。Oita坚信培养未来人才的重要性,她参加了众多面向高中生和大学生的招聘和辅导计划,并服务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中央大学理事会,积极参与学术和教学相关项目。

卓越职场研究所首席执行官Michael C. Bush说到:“我们由衷祝贺美国这些最卓越的女性企业高管所取得的成就。SAS等公司正在引领职场平等的对话,并向美国企业界展示了如何提升企业文化多样性和创新能力,成为所有人的最佳工作场所。”

SAS始终恪守以员工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力求帮助他们在工作中充满活力并实现自我价值,已成为了业界最佳工作场所的标杆企业。SAS积极培养女性员工并鼓励她们各项互动及参与尝试,为她们提供培训、咨询、辅导和交流机会,满足工作和成长所需,鼓励她们实现自我价值。除向女性员工提供众多培训和发展机会及工作支持外,SAS还提供多种广受称赞的公司福利,帮助员工保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SAS目前位列“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第三名,并在多个不同榜单如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性别平等以及千禧一代、新近毕业生和IT专业人员等类别中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近日,SAS还被评为技术和回馈社会类别的最佳工作场所,SAS中国亦连续第十一年荣膺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颁发的“中国杰出雇主2018”。

关于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卓越职场研究所是高信任度、高绩效职场文化的全球权威认证机构。通过推行认证计划(包括最佳职场榜单和职场评估),卓越职场研究所提供创造、维持和鉴别卓越的职场文化所需的基准、框架和专业知识。在美国,卓越职场研究所评选出《财富》杂志年度“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榜单和一系列卓越职场研究所“最佳职场”榜单,包括针对千禧一代、女性、多元化、中小型企业、不同行业及国家和地区的榜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