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以高质低价打破英语在线学习的高门槛

资讯 TOM    2018-03-14 15:23

“一二三四五六七,万木生芽是今日。”一句稚拙的古诗,尽展立春时节的勃然生机。满载希冀的不只是自然万物,也有孩子们的成长。一年之计在于春,“教育问题”似乎也随着新年度的到来,成为家长们关注的重中之重。

如何让这些家庭的孩子得到长期、系统、触手可及英语在线学习机会,一些教育机构在长期的摸索探讨中,给出了切实可行的答案,其中的佼佼者51Talk无忧英语更是以推行教育平等的先行者姿态备受瞩目。

教学模式获央视点赞

51Talk作为屡次被央视赞誉“突破促进了在线教育的发展”的教育机构,近年来行业领导地位和品牌影响力日益显著。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首家纽交所上市在线教育机构,51Talk的企业愿景也充分体现了一个优秀企业的视野与担当,即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让更多家庭的孩子都能得到在线英语学习的机会!

51Talk不断研发适合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产品,启用持有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菲律宾籍TELF持证外教,以“高质低价”在线青少儿英语培训课程不断推进在线教育的渗透率和普及率。

51Talk推行的“5星好学校”就是从“5A好外教”的标准出发,以严苛的要求筛选外教:所有外教100%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20%左右拥有哈佛、耶鲁等名校背景;51Talk对于外教的要求非常严苛,外教评核筛选的录取通过率仅为3%,任课外教不仅要语言地道、善于讲解和引导,还要保证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外教授课须立足于激发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让学员在轻松愉快中完成学习,提升学习效果;对于教学课程在实施时则要求外教能够针对每位学员的特性进行个性化教学,专业热情。

高频学习方式成为学生家长公认的效果法宝

51Talk在不断探索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标准端的基础上,更强调英语作为语言沟通工具的实用型。在高性价比课程定价基础之上,青少儿高频英语学习与应用在51Talk平台得以顺利实现。不少家长对51Talk高频的在线英语学习方式予以肯定。

51Talk以高质低价打破英语在线学习的高门槛

 

51TalkCEO黄佳佳曾用“一杯咖啡的故事”打动了很多用户,即51Talk用一杯咖啡的价格,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学好英语。经过多年的努力,当51Talk转型成为一家K12在线英语教育的公司的时候,51Talk青少儿一对一外教英语的价格做到了传统欧美籍外教课单价的四分之一左右。也就是说,花同样的钱,小朋友在51Talk学习英语,将获得4倍的交流时间和学习效果。

新技术与教育理念融合助力51Talk认可度提升

在众多K12在线英语教育的激烈竞争中,51Talk广受家长和学员的认可与好评,这与51Talk的强大技术支持分不开。51Talk自主研发的Air Class空中教室系统在让外教和学员可以自如地通过网络交互完成各类教学互动、在对话框中实现实时翻译、在各自界面进行教案阅读或者教材笔记。独特的“时光机”功能可以通过回看上课视频,不仅可以让小学员自觉查缺补漏,家长亦可通过此功能评核上课效果。

正如北京外国语大学张连仲教授表示,对于青少年的英语学习,内容合不合适、能不能建立起平等有效的对话机制较之发音如何更为重要。51Talk始终认为,好老师不一定是最贵的!青少儿英语教育发展到今天,英语学习不再是死记硬背,而是强调小学员在语境下、话题下的交流能力,并能够在交流中获得丰富的信息,不断获得体验与成长。

对于任何国家来说,教育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当下,教育信息化是大势所趋,51Talk提供科学的英语在线教学模式,降低学习成本,极大提高了学习的广泛性,这些也正是将来教育发展的必然方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