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供销e家赴比利时 参加“2018欧洲消费合作社联盟峰会”

资讯 TOM    2018-03-14 15:37

2月28日至3月1日,“2018欧洲消费合作社联盟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召开,中国受邀参加。

中国代表团在会上做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情况介绍和中国供销电子商务(供销e家)业务发展成就阐述,并同与会各国代表深入交流合作意向、沟通业务合作模式。会上中方代表团也向各国发出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线上平台“供销e家”国际馆联合建设的邀请函。

中国供销e家赴比利时 参加“2018欧洲消费合作社联盟峰会”

供销e家农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关鸿雁女士(左4)

供销e家农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关鸿雁作为中方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据她介绍,本次峰会上欧洲消费合作社成员提出联合采购食品与非食品方面消费品的需求,与会各国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业务介绍尤其是供销e家电子商务平台发展目前取得的成就给与高度评价并积极提出合作需求。截至目前,我方代表团已经分别收到来自于捷克共和国、塞浦路斯共和国等多国的业务合作意向来信。

作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旗下的电商平台,供销e家不仅是一个专注农村电商的新生力量,更是一个与国际合作社之间保持经贸合作的电商代表,负责收集国内外合作社的商品供求信息,抓住商机,具体组织实施,促成经贸合作,为“三农”开拓广阔的国际市场。

根据埃森哲发布的市场展望报告,从2014年至2020年,全球跨境电商B2C将保持27%年均增长。艾媒咨询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达6.3万亿元,而在跨境电商消费者最常购物的商家来源地中,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跨境网购市场,报告分析称至2018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预计将达到8.8万亿。

供销e家已经开始引领农村电商开辟跨境业务新天地,深度开展跨境电商产业链合作,依托已经建立起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深度整合上游供应链资源,扩大经营规模,辐射供销网络覆盖全地区。随着服务网点在农村的落地,未来,服务网点不仅可以将跨境商品带到农村,农村地区的土特产也可以借助网点和物流体系支持销往更远的地方。

做好农村电商,要充分发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位居全球第一梯队的引领优势,充分发挥中国供销e家农村电商国家队的实际力量,抢占跨境农村电子商务的制高点,为促进跨境电商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