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助力“实普瑞吊运机”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18-03-14 16:09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山西实普瑞吊运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在建厂之后开始稳步发展。经过时间的推进,公司的规模开始扩大,从室内装潢吊车至室外建筑吊车,公司众多产品同时发展。从开始研发到反复试验,公司在经过几年的过度期之后开始迅速发展,在客户和用户中赢得了好的反响和口碑。

山西实普瑞吊运机制造有限公司在发展和扩大的过程中,一直保持好的口碑,这与公司坚持管理的理念密不可分。公司坚持的理念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保障了产品的销售和售后。对于如何诚信经营企业,公司的创始人刘春雨说到,正如公司名称的由来一样,“实普瑞”就是希望做企业能做到诚信第一。做企业与做人是同样的道理,无诚则不立。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山西实普瑞吊运机制造有限公司在企业创新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研发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其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对于在建筑吊运领域颇有建树的山西实普瑞吊运机制造有限公司而言,良好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诚信的经营是其长盛不衰的秘诀。

最终,山西实普瑞吊运机制造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山西实普瑞吊运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雨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