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品质消费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节服务升级

资讯 TOM    2018-03-14 16:29

临近315,消费者目光更多的聚焦在商品的品质与服务上。许多家电品牌以及电商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低调起来,力求平稳度过特殊时期。然而,苏宁易购却高调联合众多家电品牌推出厨卫家装节,还推出众多高于行业标准的服务。在这背后,不仅仅是苏宁对品质消费的认可,更是对自身平台服务的自信。

多品牌助力厨卫家装节 高品质商品乐享一站式消费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节自上线以来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高端品牌、优质商品的云集让这场厨卫家装节更像一场品质生活博览会。各品牌也都拿出旗下高端厨卫产品,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全品类、高质量的厨卫家装盛宴。

老板作为国内知名品牌,专注适用于中国家庭的厨房家电制造将近四十年,在市场有着良好的口碑。此次家装节中,老板拿出了许多颇具诚意的商品。例如19立方欧式触控大吸力油烟机燃气灶套餐,油烟机一键爆炒提速,瞬间吸走油烟,油脂分离度高达92%,机芯免拆洗。套餐参考价7320元,家装节期间预付定金即可抵现,到手价仅为4680元,同时还总送价值299元刀具七件套。

除了老板以外,方太、美的、西门子、华帝、海尔、樱雪等厨房家电行业领先品牌也都推出了烟灶套餐供消费者选择。

引领品质消费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节服务升级

近年来洗碗机成为众多家庭的厨房必备,美的、海尔、老板、华帝、方太等品牌在该领域有着领先于行业的技术与产品。在家装节中,美的洗碗机主打冷凝烘干、智能除菌;海尔则力推高温煮洗,专为母婴人群设计;除此之外海尔和九阳分别推出了适合1-2人使用的洗碗机,多种商品以供消费者选择。在价格上,适合多口之家的洗碗机有的仅在3000元左右,而适用1-2人的小型洗碗机价格在2000元上下。

引领品质消费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节服务升级

许多将家人卫生健康放在首位的消费者,在热水器的选择上一向十分谨慎,容量、加热速度、用电安全等均是选购热水器时的重要考量因素。A.O.史密斯、海尔、阿里斯顿等品牌都有自己的专项技术,消费者均可放心选择。

已有一百多年历史的A.O.史密斯在热水器领域一直位于前列,在此次家装节中,A.O.史密斯也拿出了60升遥控式电热水器、80升速热节能热水器、13升燃气热水器等多款产品,方便不同消费者依据家庭实际情况进行选购。万家乐、惠而浦、澳柯玛、统帅等也分别推出了40~50升的低价优质的电热水器。除此之外,净水器、蒸烤箱、浴霸、厨宝、集成灶、智能马桶盖等均有多个行业领先品牌可供选择

引领品质消费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节服务升级

46项服务为售后保驾护航 品质升级消费者放心购

有了高品质家电品牌作为保障,苏宁易购也提供了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售后保驾护航。近期苏宁易购推出了46项服务承诺,包括正品行货、全国联保、送货入户、安装多收费双倍赔、门店专家V购、半日达等服务。并且苏宁承诺,自营商品收货前及收货次日起7日内,若同一城市同一销售渠道的商品售价低于消费者购买时的价格,可申请贵就赔服务。其中的30365承诺,即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服务更是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解决了消费者线上家电购物的后顾之忧。

引领品质消费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节服务升级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还推出了以旧换新服务,在苏宁易购网站的以旧换新频道中即可在线估价,并且由苏宁易购上门回收,回收金额可在苏宁易购平台继续消费,十分方便环保。有高性价比商品作为质量保证,又有苏宁易购各项服务为售后保驾护航,最近对厨房和卫生间家电换新有需求的消费者绝不能错过这次家装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