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口就是财富,这座城又吸引一波新生力入城

资讯 TOM    2018-03-14 17:56

人口存量时代,越来越多的信号表明,谁吸引更多的人口,未来就更在谁掌握。因为人口不仅意味着生机与活力,也意味着需求、商机、创业与财富。城与城之间如此,而在风云际会的杭州楼市发展历程之中,超级大盘天都城早已意识到了“人口抢夺”的必要性。

投资客的催化让很多楼盘乍看之下十分火热,然而表象之外,一个大盘的长久发展更看内在动因。对大多数普通楼盘和开发商来说,销售去化是首要。然而对于天都城而言,销售之后,运营更是关键之步。天都城也不乏有投资客的问津,但长远的发展理念注定让天都城不会接纳太多投资客。天都城一直将建设重心放在住宅本质之中,人居才是它的核心居住理念,随着人群财富的积累,它的未来发展也不会仅限于此。

人口就是财富,这座城又吸引一波新生力入城

天都城商业街夜景

人口是城市、商业发展的后劲,人口的多元涌入与流动是城市发展的必要条件。天都城的现有人口形态与早期相比,已经产生了多元丰富的变化。更多年轻的中坚力量进入到天都城,人口结构从金字塔底端的新杭州人逐步攀升。有专家指出,自天熙公馆交付以来,天都城的人口金字塔搭建已完成第二阶段。而随着爱丽山庄二期的即将问世,天都城的城内人口结构还会有进一步的优化。

人口就是财富,这座城又吸引一波新生力入城

在天都城星巴克静坐的情侣

随着杭州人才政策的落实,未来将有更多的知识青年入杭,而天都城的丰富产品和住宅品质满足了多层次的需求。今年除了爱丽山庄二期这类高端产品的亮相外,天都城还会在近期推出为年轻人打造的灵动90方——沁源公寓。

同时,杭州对萧余等地社保一体化等政策的实施和地铁的敷设,让天都城获得了更多人的青睐,也意味着萧余等地被纳入了杭州城市的大发展道路中。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杭州预计将有95个楼盘迎来交付,其中住宅70盘、商业25盘,约数万套新房将迎来业主,这其中萧余两区就占了多数。而天都城也将在6月迎来苏荷苑交付、9月宾果公寓交付,届时又会为天都城带入新的人口活力,预计到2018年底天都城常住人口将接近4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