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矢质不渝创未来,集泰股份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3-15 10:51

随着新一年开学季的到来,各大企业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也纷纷拉开序幕。

3月14日上午9点,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集泰股份”)参加湖北工业大学大型双选会,宣布公司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据悉,从一开始主营集装箱密封胶,到进入建筑胶领域,再到现在成为以生产建筑胶、集装箱密封胶、水性防腐漆为主的专业类化工企业,集泰股份历经29年风雨,不但拥有了斐然成绩,收获了来自各界的掌声,也奠定了公司在行业里的领先地位。

对于企业的傲人成绩,集泰股份董事长、总经理邹榛夫认为:“企业能够走到今天,能够发展壮大,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一开始,就把产品质量当做高悬于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都要保住它。”

矢质不渝可鉴,引创未来无限

据了解,集泰股份之所以拥有今日成功,除了坚持对产品质量的保证,也离不开对人才质量的要求与提升。为了招募更多优秀人才,集泰股份在今年春季校园招聘中提出“矢质不渝·创未来”的招聘口号。

“矢志不渝,集泰股份坚持初心不变;矢质不渝,集泰股份坚持质量为先,任何事或人想要成功,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未来,都不能放弃对质量的要求。”集泰股份招聘负责人还提及,此次春季校园招聘口号除了清晰地体现了企业的形象与文化外,也同步向学生传达了集泰股份对人才的要求与期望。

对于人才,集泰股份坚持 “诚信、勤奋、进取”是集泰人需秉持的基本素质。诚信,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诚实正直,坦率待人,以事实为基础,才能正确认识和估计风险;勤奋,需要员工对待每一次创新都全力以赴,对待每一个项目都全神贯注,对待每一位客户都全心全意;进取,希望员工能够不满足于现状,不断寻求突破,不断完善自我。这六个字不仅是集泰股份的企业文化,更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深耕基础雄厚,标杆力量领先

对质量的坚持是集泰股份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在领域内深耕多年所累积的雄厚基础也是集泰股份业务蓬勃发展的重要内因。

自成立以来,集泰股份在密封胶及涂料领域深耕20余年,不管是技术还是团队,都处于专业领先位置。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已建立起“产、学、研”长期紧密的合作,将纳米改性技术运用到传统涂料生产体系中,开发出多种应用于专业领域的工业水性涂料,具有行业领先水平。

纵观企业发展历程,集泰股份不仅填补了国内外一个又一个空白,而且取得了许多先进技术成果。目前,集泰股份处于行业领先的位置,特别是在整个集装箱领域,更是独占鳌头,多年稳居世界第一。因此,集泰股份不但被誉为质量控制的推崇者、技术研发的领先者,还被誉为行业标准的编写者,发挥自己作为标杆的力量,带领集装箱行业走向更好的未来。

春招正式启动,只待你来加入

随着企业发展的脚步,集泰股份趁势追击,于2017年完成上市,并在上市第一年就实现营业总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近利润分别较上年有很大增长,势头良好。作为刚上市不久的公司,迅速发展起来的业务需要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因此,集泰股份于昨日参加了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的大型双选会,接下来也将去到湖南、郑州、广州等多地开展宣讲行程。应届生可通过“集泰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企业信息,并关注具体的宣讲行程与招聘信息,参与到宣讲会中。

矢质不渝创未来,如果你和集泰股份一样,重视对质量的要求,如果你和集泰股份一样想要创造一个有质量的未来,不妨点击投递简历,给自己、给集泰股份一个共创未来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