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做无头苍蝇,2018公务员你应该这样备考

资讯 TOM    2018-03-15 11:43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都热衷于报考公务员,但大部分人报考动机却存在一定的盲目性。有的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骑驴找马;有的是看大家都报,就随波逐流。尤其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有很多想法,既想找工作、又想考研,还想参加考公务员考试,缺乏明确的报考动机往往导致考生像无头苍蝇一样的备考。

据调查统计,在公务员考生中,80%的是被动型学习者,没有科学系统的备考计划和方法,不去主动搜集和整合能够帮助自己达到目标的资源,因此,笔试成绩往往不如人意。另外,即使侥幸通过笔试,盲目报考,也会影响后期面试的效果。所以,想要在公务员考试中顺利上岸,态度与方法并进才是王道,态度是自己给的,方法映课情报课就可以教你。

不做无头苍蝇,2018公务员你应该这样备考

循序渐进学习

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要心急,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制定计划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做合理的安排。特别是在职的考生,要坚持每天学习,并且要一边学一边复习。每天保证30分钟以上的学习时间。每周抽15分钟的时间反思一周学习情况,并制定下周学习计划。

提升考试能力

我们知道公务员考试所涉及的知识面广、技巧性强、答题时间短,考试本身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每周都要坚持做模拟练习题,掌握解题技巧,掌握命题规律,明确答题方向。在不断的做题练习下,提升考试时的答题速度才更容易提分。

注意针对练习

在整个备考阶段快结束时,建议考生做一两套历年公考真题进行自我摸底测试,摸底测试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对自身的优劣势有一个清晰的定位,然后在考前进行冲刺性的针对练习。映课情报课就专门针对考前冲刺阶段,为考生输出精准的冲刺备考内容,让巩固有的放矢。

不做无头苍蝇,2018公务员你应该这样备考

一些考生在完成公务员职位报考以后,往往会忽视后续的备考复习。更有一部分考生,认为自己报考的岗位竞争压力小,加之自己的基础较好,而放松学习。要知道职位的不同,报考的人数也不同,报考人数多的职位,竞争压力就会比考试压力还大。

因此,在报考成功以后,考生仍然不能放松,根据映课情报课的备考方法科学备考,才更容易一举通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