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云资产联合永清环保助力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资讯 TOM    2018-03-15 13:00

2018年中云资产联合永清环保积极响应“十三五”规划号召,助力节能环保产业等国家重点产业快速发展。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保护生态环境,要推进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

随着环保需求的升级,加快产业并购重组是龙头企业实现拓展业务领域、扩充技术储备,抢占市场先机的重要手段。由环保企业、地方政府和金融机构合作设立并购基金的模式,有助扩充资金、合理规划、深度发掘潜在项目,有望成为主要的并购模式,获得进一步发展。

《2017年中国环保产业上市公司年度分析报告》显示,2013年-2016年,环保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年化增长率达21%。2017年,环保行业A股公司发生并购数量116起,并购金额达406亿元。据多个行业协会研究报告预测,2018年预计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将超过7万亿元,到2025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市场规模将有望突破十万亿大关。

中云资产重要合作方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环保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企业,是“中国最佳创新企业50强”公司,也是湖南省首家A 股上市环保企业,市值近百亿元(300187.SZ)。公司现拥有员工近千人,已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重点城市成立了分子公司。

2014-2015年公司连续两年入选美国《福布斯》杂志排行榜。先后当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分会主任委员单位、 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