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仕:加强市场投入 巩固行业第一品牌是2018进击方向

资讯 TOM    2018-03-15 13:35

2018年3月12日-14日,Kaadas凯迪仕一年一度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中国苏州隆重召开,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今日头条等各大主流媒体及苏州当地各路媒体纷纷到场并进行了报道。

凯迪仕:加强市场投入 巩固行业第一品牌是2018进击方向

(媒体采访)

本次参会的主要有凯迪仕董事长苏志勇先生、公司各高层领导,以及4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凯迪仕经销商伙伴,会议规模、参会人数堪称历届之最。

本届经销商大会不仅是一次年度盛会,更展现出凯迪仕的实力与决心,预示着2018年凯迪仕极速前进的步伐以及不断扩张的宏伟版图,多渠道扩张,全线出击,彰显凯迪仕品牌实力与潜力。

会议伊始,凯迪仕董事长苏志勇先生向在座各位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伙伴们致欢迎致辞。

凯迪仕:加强市场投入 巩固行业第一品牌是2018进击方向

(凯迪仕董事长苏志勇先生致辞)

他在致辞中说道,回顾2017年,对凯迪仕来说,用两个字总结就是“超越”。2017年凯迪仕厚积薄发,在这一年,凯迪仕与各位在座的伙伴们一起努力,不断超越他人,超越自己,成为了当之无愧,实至名归的国内智能锁行业领导品牌,行业标杆。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共同的荣耀。这番鼓舞人心的致辞,赢得了在座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在品牌战略签约环节,与央视品牌方中视智扬战略合作签约1.18亿,凯迪仕董事长苏志勇先生、中视智扬总裁蔡智超先生分别代表出席签约,在座各位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凯迪仕:加强市场投入 巩固行业第一品牌是2018进击方向

(凯迪仕与中视智扬战略签约仪式)

在随后的会议演讲中,凯迪仕市场部总监吕振宇先生也为大家介绍了凯迪仕2018年品牌规划及市场推广策略。随着近两年凯迪仕品牌的迅速发展,智能锁,我选凯迪仕,智能锁=凯迪仕这样的品牌定位已经逐渐深入人心。吕总在演讲中说道,2018年的品牌规划重心将落在继续强化、聚焦、引爆品牌热度,树立品牌绝对领导地位,通过自上而下央视、机场、高铁、新媒体、线下这样的立体维度,进行全方位立体品牌传播。并且每一个投放渠道都选取最优资源,像央视的投放策略就是依照高频、长秒、不断重复、最优位置、实效最好进行选择投放的。

除此之外2018年度品牌预计投入也将创新高,1.96亿,同比去年增长123%。而在市场推广策略部分,吕总说道,“品牌需要自上而下,销售需要自下而上,千亿级的空白市场在等着各位经销商伙伴们去挖掘拓展,有效的渠道和操作才是制胜的关键。”2018年市场整体策略关键句:抓住时间窗口,强化品牌传播,完善终端布局,引爆主流人群,吕总精彩的演讲赢得全场的认同与赞叹。

凯迪仕:加强市场投入 巩固行业第一品牌是2018进击方向

(凯迪仕市场部总监吕振宇演讲)

凯迪仕的成功离不开在座每一位经销商伙伴的支持与付出,在优秀代理商颁奖环节,分别颁发了“2017年度十大金牌经销商奖”、“前二十大业绩突出奖”、“前三十大业绩突出奖”。

除此之外还有各大单项奖“2017年度最佳进步奖 ”、”2017年度优质服务奖”、”2017年度新人明星奖”、”2017年度最具潜力奖”、“2017年市场宣传贡献奖”等共计十余个奖项,近百人获奖,其中前三十大经销商更有宝马5系、宝马3系以及宝马1系作为大奖送出。

凯迪仕:加强市场投入 巩固行业第一品牌是2018进击方向

(大奖获得者)

优秀代理商代表们纷纷上台进行了演讲,经验交流与分享,他们都是凯迪仕经销商在各个地区的佼佼者,正是有这些不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合作伙伴,凯迪仕才能在行业中一次又一次飞跃,在市场中被不断称赞与认可。

在下午的会议中,凯迪仕董事长苏志勇先生进行了主题演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演讲中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大家,他32年只做了一件事,就是专注做锁。专注既是他匠人般的宝贵品格,也是他赋予凯迪仕的使命和准则。2013年,凯迪仕开始品牌化运作,近5年来,平均每年增长200%以上。

他在演讲中还说道,前5年凯迪仕是单引擎驱动,通过优质的、不断创新的产品成为行业标杆,那么2018年开始,凯迪仕将全面启动双引擎驱动,通过产品+品牌,继续领跑智能锁行业。加大生产规模,进行智能锁、智能安防、IoT生态链全面产业布局。他告诉在座各位,凯迪仕已准备好迎接行业的春天。苏总话音刚落,台下的掌声如潮水般经久不息。

凯迪仕:加强市场投入 巩固行业第一品牌是2018进击方向

(凯迪仕董事长苏志勇先生演讲)

在随后的订货会环节,前所未有的回馈力度,年度最优惠的政策,让在座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们争相而起,签约订单源源不断,最终总订货金额高达1.67亿,创下历史新高,赢得2018开门红!

凯迪仕:加强市场投入 巩固行业第一品牌是2018进击方向

王者齐聚,共享荣耀,这里既是回顾2017年的骄傲与自豪的终点,也是一切归零,展望2018,重启踏上征程的起点。凯迪仕目前在中国家用智能锁市场绝对领导者的地位已经毋庸置疑,凯迪仕有在座各位“王者”,在座各位有凯迪仕这把“宝剑”,相信在2018年新的征途上,必将逐鹿天下,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