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引领绿色保温节能科技发展新阶段

资讯 TOM    2018-03-15 15:13

中共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正成为创新引领者。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在2018年迈入因时而动、奋发有为的新征程。不仅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创造商业成就,还要着力打造民族企业、锻造国际品牌,创新精品、提升管理、输出品牌、让企业更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进行到底,标志着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全面进入品牌发展阶段!

“绿色保温节能科技引领者”,这是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新阶段新征程下一以贯之的发展思路,是企业得以不断升级、做国际品牌的根本保障。今后,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也将积极抢抓绿色建筑建材发展的重大机遇,继续大力加强绿色保温产业布局,切实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全力深化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做强做大中国品牌。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引领绿色保温节能科技发展新阶段

 

大品牌战略,塑造绝热节能行业标杆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从乘改革春风,在子牙河畔扬帆起航走上了创业之路;到跻身绝热节能领域,为社会奉献橡塑、挤塑、离心玻璃棉新型环保节能精品,一举打破国内离心玻璃棉市场由外资企业垄断的格局;再到发展成为中国高端绝热节能材料标志性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可谓是势如破竹,这与华美节能科技集团的品牌战略是分不开的。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品牌是企业的灵魂,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实施大品牌发展战略,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客户不但遍及全国,更是广泛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在国际市场上发出了属于中国品牌的响亮声音。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引领绿色保温节能科技发展新阶段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之所以能够拥有如今的市场规模与实力,优秀的产品是根基,更在品牌内涵上强调“奉献节能精品”的理念。早在华美创业之初,就意识到品牌创建的重要性,立志创建强势品牌、顶级品牌!更是在审时度势之下确立了成为“绿色保温节能科技引领者”的品牌愿景。在优质产品和强大研发创新能力的支持下,多年发展过程之中,华美不但在节能环保、客户服务、品牌推广、品牌维权上做到了不断提升,还通过每年多次参加国内外知名展会,多种策略助推企业品牌的提升与飞跃。

在大品牌战略的推动下,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不仅实现了市场的快速占领,还创造了远超于产品本身的品牌价值,为引领行业发展、带动行业诸多企业品牌建设发挥了强有力的示范作用,成为了众多客户心目中名副其实的标杆品牌!

节能科技创新,参与绿色产品绝热材料评价国标制定

2018年7月首个绿色绝热材料评价国标将实施,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作为绿色产品评价国标制定参与单位,这是继参与GB/T 17794-2008、GB/T 13350-2008、GB/T 17795-2008、GB8624-2012等众多绝热材料国家标准的起草之后,对绝热材料行业和绿色建筑建材发展的又一重要贡献。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引领绿色保温节能科技发展新阶段

企业参与行业标准制定,质量是基础,创新能力是关键,坚持创新,以创新带动行业标准的进步无疑是重要的方式,而强大的创新能力,也正是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在市场变幻之中稳如磐石的重要基石。

标准的制定是规则的制定,是保持市场活力与生命力重要举措,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在执行这一义务的同时,无疑也是在承担着推动行业发展的重任,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亦必将勇于扛起行业重担,为中国绿色绝热材料与绿色建筑事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