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升级

资讯 TOM    2018-03-15 15:29

近日,A.O.史密斯在2018 AWE上重磅推出甲醛净化器以及甲醛新风净化器,能够精确显示室内甲醛浓度,有效去除甲醛更令净化效果看得见,以更有效的除甲醛技术解决方案带领甲醛净化器行业升级。

A.O.史密斯重磅发布醛净化器和甲醛新风净化器两款新品

在2018 AWE上,作为家电行业领导品牌,A.O.史密斯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了甲醛净化器和甲醛新风净化器两款新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两套室内甲醛净化解决方案,率先填补了市场空白,成为本届AWE全场最有份量的吸睛产品,吸引大批观展者驻足体验。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升级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全球首发 成2018 AWE全场焦点

除甲醛新净界 创新精品问世

随着大众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呼吸安全意识的加强,甲醛对人体的伤害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到了谈“醛”色变的程度,除甲醛需求日益凸显。调研发现,多数新装修家庭都存在严重甲醛污染问题,污染程度重且持续性释放3-15年,初期一定时间内污染浓度可达0.2mg/m⊃3;甚至更高,超出国标数倍,同时夏季高温环境下甲醛污染更为严重。2018 AWE中,A.O.史密斯重磅推出甲醛净化器以及甲醛新风净化器,能够精确显示室内甲醛浓度,有效去除甲醛更令净化效果看得见,以更有效的除甲醛技术解决方案带领甲醛净化器行业升级。

比较常见的除甲醛方法除了开窗通风、晾晒以外,还有很多人选择炭包、绿植、果皮等方法,但是吸附能力有限,除甲醛效果微乎其微。而市面很多宣称有除甲醛功能的净化器存在着诸多技术缺陷,尚不能完全解决消费者的除甲醛诉求。

A.O.史密斯一直以来坚持创新研发的核心理念,和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经过数年潜心研发,多次的努力和尝试,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除甲醛创新产品--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和甲醛新风净化器应运而生,并在本次AWE上做了盛大的发布仪式,这也宣告着A.O.史密斯在室内甲醛处理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坚持不懈的用创新技术推动着净化行业的前进发展。

重新定义甲醛净化器:甲醛数显效果看得见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首次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把甲醛浓度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并通过传感器的改造和开发的定时巡航休眠功能,大幅提升抗干扰能力、延长使用寿命。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升级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当甲醛污染浓度高于0.06mg/m⊃3;时,即可致使儿童发生气喘等刺激反应。调研发现,三至五年的新装修屋内,甲醛会持续释放,普遍浓度超国家标准(0.1mg/ m⊃3;)甚至高 2~3倍(0.2 mg/m⊃3;~0.3mg /m⊃3;),普通甲醛净化器仅能将甲醛浓度降至国家标准左右。因为浓度越低,甲醛释放速率越快,普通甲醛净化器的甲醛处理能力远低于甲醛释放速度,难以继续降低。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的滤芯全面升级,精选优质活性炭,优化滤芯结构并研制全新配方,吸附效率扩大1倍,靶向定位并吸附高速释放的甲醛,突破极限,从国标0.1mg/m⊃3;浓度仍可继续净化至0.02 mg/ m⊃3;,达到更为严苛的国际标准。通过百余名资深工程师长达三年的技术攻关,最终突破国标以下甲醛难以被净化至0.03 mg/ m⊃3;级更安全浓度的行业难题。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升级

A.O.史密斯重磅推出的甲醛净化器

重新定义新风机:换气净化两不误要新鲜也要洁净

除了甲醛净化器之外,本次AWE上还发布了A.O.史密斯甲醛新风净化器,在不开窗的情况下,甲醛新风净化器也可以完成室内通风换气与净化,并且最大风量可达300m⊃3;/h,通过净化后的新鲜空气,快速将甲醛等气态污染物排出室内。以卧室环境为例,甲醛呈持续释放状态,在超国标一倍的情况下A.O.史密斯甲醛新风净化器也可以将甲醛浓度降至0.03 mg/m⊃3;,达国际顶级安全标准。新风机承载多个传感器,增加抗干扰能力,可精准数显显示PM2.5和甲醛浓度,让用户安心享受生活。最强劲的速净档(风量达300 m⊃3;/h)也仅有38分贝,低于一级静音标准,保证性能的前提下给消费者带来极致静音无扰睡眠的体验,搭配曲面现代家居外观,告别以往一般新风机“粗笨”的印象,给家人带来新鲜、安心的呼吸保障。

今年也是A.O.史密斯进入中国第20年,坚持以创新研发为基础,不断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的A.O.史密斯,成功树立甲醛净化器和新风机的行业领军地位。每年销售额增长率都超过20%,成为近20年来在中国市场表现最稳定且唯一保持份额持续上升的外资品牌。从曾经的默默无闻到创新技术引领行业,从单一热水器品类到横跨热水、净水、空净、采暖、美容软水等全品类经营,A.O.史密斯以创新技术与最好的品质打造了一家跨国企业的成功样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