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燃!《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打call,为远东点赞

资讯 TOM    2018-03-15 15:31

3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燃情上映。该片将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

3月7日,远东控股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该部影片。这部年度超燃大片的上映,让观众们纷纷为祖国疯狂打“call”!而对于远东人来说,除了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外,还多了一份参与感。

超燃!《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打call,为远东点赞

影片开端,远东服务的中国港珠澳大桥率先登场,紧接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等超级工程轮番登场。一个个奇迹鱼贯而出,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力量。一个个大国重器,彰显中国科技新实力。港珠澳大桥、华龙一号、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而一张张令人瞩目的“中国名片”上都有远东电缆产品的印记。

世界级中国造,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是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超大型跨海通道,全长55公里,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提供的智能交通电缆,全面应用于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交通工程的照明、供配电以及收费通信综合中心的相关设施。

中国核电走出去的旗舰产品——华龙一号

“华龙一号”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由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供货的K1类电缆作为首堆机组运行的经脉意义重大。2013年,安缆携手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展开了“华龙一号”用核级电缆近3年的研发、试验、验证工作,并成功攻克三代核电站用电缆技术难关,研发出“华龙一号”堆型用壳内和壳外核级电缆。该型电缆通过了由中核集团科技部组织的国防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荣获核能行业科学技术二等奖,并取得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设计和制造许可证书。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2008年,远东电缆就作为国内首家自主研发超高层建筑用吊装电缆及垂吊敷设施工的运营商,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供货超高层建筑10kV吊装电缆,最长的一根708米,重达14吨,吊装高度从131至400多米。经过地下水平段、垂直段、高层水平段安装,这在当时的国内建筑垂吊敷设施工中尚属首次,安全运行十多年,已成为行业内一则美谈。

电影预告片中有一段话

会令每个中国人打心眼里感到自豪

只要你敢去想

我们的国家都有能力去实现

《厉害了,我的国》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的意义。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是大家一起努力干出来的。影片所展现的全国人民自信、进取的精神,也是远东人投入变革发展,引领行业发展的风貌体现。

这一系列令人瞩目的业绩是远东电缆顺应国家发展浪潮的结果。远东电缆以绿色动力驱动全球经济发展的宏愿铸就中国民族工业走向世界的灿烂辉煌,积极研发拓展核电、海底、高铁、石油、航空等高附加值特种电缆领域,不断向电线电缆产业链高、精、专攀升,助力中国创造跨越前进。

在远东,一群中国梦创造者

正在用他们的奋斗

描绘着国富民强的美好画卷

观影活动还在继续

更多远东人将走进影院

为祖国打call,为远东点赞!

新时代,再出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