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时装周开场秀:统帅搭档国际超模纪凌尘走T台

资讯 TOM    2018-03-15 15:32

3月13日,2018深圳时装周盛大开幕!现场80+场时装大秀和静态激情上演,带领全场观众领略新一季全球时尚动向。其中,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统帅搭档国际超模纪凌尘耀眼登T台,这场千人大秀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时尚超模+时尚家电”跨界盛宴。

深圳时装周开场秀:统帅搭档国际超模纪凌尘走T台

 

“统帅”主题秀时装周开场秀:纪凌尘助阵

提起纪凌尘,很多人是从《亲爱的客栈》开始认识他的。实际上,他更多成就源于国际超模这一身份。纪凌尘曾被邀登上米兰时装周T台,他也是各大品牌来华办秀的首选面孔之一。 正是这一青春、时尚的特质吸引力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统帅的目光。统帅联合顶尖设计师办主题为“统帅”的统帅×SEC·祁刚·HANLING 2018跨界秋冬时装秀,搭档国际超模纪凌尘走T台。

深圳时装周开场秀:统帅搭档国际超模纪凌尘走T台

 

开场大秀伴着时尚走秀主题音乐盛大开幕,国际超模纪凌尘身穿统帅定制款时装走上T台。作为此次统帅搭档,国际超模纪凌尘以最摩登都会的时尚方式诠释出统帅款时尚年轻、简约休闲风格。镶嵌在统帅款时装上的统帅Logo伴着国际超模纪凌尘T台上步伐,时隐时现,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统帅登T台走秀大获成功:L.ONE套系新品抢风头

统帅搭档国际超模纪凌尘走T台开场秀获得巨大成功在展出引起时尚新风暴。首秀后,现场有十多名模特纷纷抢与统帅同框合照,这些时尚模特们纷纷称赞随纪凌尘登T台的统帅L.ONE套系新品,尤其是对其工艺设计、高颜值等亮点大加赞赏。压轴开场秀还吸引了国内外十多家时尚媒体眼光,在大秀间隙,国际超模纪凌尘接受了媒体共同专访。在谈到与统帅跨界走T台秀时,纪凌尘说:“非常感谢统帅,通过这次品牌合作,跟统帅结下深厚友谊,我也非常喜欢统帅为年轻人造的时尚、简约家电。”

深圳时装周开场秀:统帅搭档国际超模纪凌尘走T台

 

是的,正如国际超模纪凌尘所言,统帅与其已结下深厚友谊。其实,这份友谊在跨界搭档登时尚T台前,就已初露端倪。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统帅受众多以85、90后年轻人为主。他们正身处成家立业的人生转型期,是家电产品的消费主力军。如何与这个群体“打成一片”,是统帅一直以来的思考重点。

统帅跨界纪凌尘登T台走秀:交互再创新

按照这一思路,依托“搭档国际超模纪凌尘走T台”时尚效应在年轻社群中产生的积极影响力去实现与目标受众的深度交互,全面提升其在新生代消费群体中的人气,这也将助力统帅电器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深耕落地。所以说,统帅能够与国际超模纪凌尘结下深厚友谊早已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2018时装周组委会某负责人在受访时候表示:“时装周致力打造成为时尚、艺术与设计跨界的互联平台,以此让世界看到中国时尚,而搭档国际超模纪凌尘走T台就是最好的时尚跨界典范”。近年来,统帅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通过积极拓宽年轻社群的交互入口,让用户能够直接影响新产品的研发,形成社群交互推动的生态圈,在不断创新中实现了攸关方的共赢增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