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爷新春开门红,消费升级突显追求高品质

资讯 TOM    2018-03-15 15:44

今年的狗年新春佳节,红红火火的,除了回家探亲这一固定的春节主题外,还包括了买买买。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短短7天春节假期,中国人仅在国内的“购物”和“吃”上就花掉9260亿元,惊人数据的背后,是消费升级的澎湃动能。

2018年春节黄金周消费红火,新趋势新变化凸显。总体来看,国人新春假期购物的选择方式愈加多样和丰富,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度逐渐降低,更加注重体验以及个性化,消费升级特征愈加凸显。根据商务部监测数据显示,除夕至正月初六(2月15日至21日),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9260亿元,比去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0.2%。而其中,滋补养生、中西药品以及营养保健等产品也成为新春期间的抢手货,消费占比分别高达22%、12%及10%,其中滋补养生类食品较去年同期上涨近三倍。

贺爷新春开门红,消费升级突显追求高品质

而在去年才刚刚上市的大健康品牌素力康贺爷,更是呈现出强劲势头,迎来狗年新春开门红,在春节这一档黄金周里面销量勇猛,继续维持在品类第一的宝座上。这完全得益于消费者对消费升级,消费行为习惯转变,消费者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的天然健康产品。伴随着健康生活方式日渐深入人心,春节不再是大鱼大肉、推杯换盏的天下。过去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现在可能换成了可口健康的轻滋补养生食品为主。所以素力康贺爷主打的健康消腻荞麦茶、祛湿红豆薏米茶,以及轻滋补的阿胶糕、燕窝等,就能够在新春档中成功突围而出,素力康贺爷的成交量、商品交易总额双居高位。

贺爷新春开门红,消费升级突显追求高品质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认为,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 2018年,我国交通通信、教育文化娱乐、医疗保健三项消费支出占人均居民总消费支出的比重将会接近34%。总体而言,今年我国消费将实现更有质量的增长,体现在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而素力康贺爷,也将继续锐意创新,根据新的消费需求,将越来越多更高品质的食品消费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营养健康的产品。

贺爷新春开门红,消费升级突显追求高品质

 

贺爷新春开门红,消费升级突显追求高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