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树立游乐设备安全行业典范 万达乐园打造全民安心之旅

资讯 2018-03-15 16:31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正值阳春三月踏青时节,全国各类室内外大型游乐场所即将迎来大量游客。为了迎接前来游玩的消费者,各地万达乐园已经提前做好了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并消除了安全隐患,从而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欢乐的休闲娱乐环境,确保游客能够安心畅玩。

树立游乐设备安全行业典范 万达乐园打造全民安心之旅

(树立游乐设备安全行业典范 万达乐园打造全民安心之旅)

一直以来,万达乐园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秉承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为各地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万达乐园汇聚了多项世界级的新奇、刺激的大型游乐项目,对深厚的当地地方文化进行精心挖掘,将故事线和游乐设施完美结合,成为了中国迄今为止游乐业态齐全且开创了多个第一的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并成为了多地的文旅名片。在为游客带来惊险、刺激的感受的同时,万达乐园通过建立标准化的管理体系,以系统化的科学有效的工具和方法实施管控,发动全员全面排查隐患,从而持续为游客营造安全的游玩环境,使游客收获快乐和幸福。

树立游乐设备安全行业典范 万达乐园打造全民安心之旅

(万达乐园确保阖家欢乐游 在设备质量安全保障下足功夫)

自2014年至今,万达乐园的管理方在多个城市不断开创乐园、秀场、室内外滑雪场、海洋馆等新兴旅游业态,旗下各类乐园投入运营的两百余套游乐设施中,设备平均完好率达到99%以上,未发生1起游客伤害事故,游乐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在隐患排查、风险评估、分级管控、日检及年检标准化体系建立等方面,万达乐园都确立了严格的标准,从而将事故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实现了安全经营。万达乐园科学有效的管控手段受到了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特检院等政府部门、检验机构、行业同仁的普遍好评,并于2017年累计获得各类机构颁发的重大荣誉40余项,品牌实力和项目品质得到了全面认可。

这个春天,万达乐园为游客营造了一个体验欢乐、放松心情的娱乐游玩场所,打造全民安心之旅,邀请世界各地游客前来感受安全、舒适、快乐的游玩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