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艺术人APP第三届招聘会在京举办,提供2000+就业岗位

资讯 TOM    2018-03-16 10:58

3月10日下午,由云艺术人主办的第三届“遇见实力派”——动画、游戏、影视、设计人才线下招聘会北京站在望京浦项中心B座二层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有近百家企业、超过2000名求职人才到场,连续四小时人潮涌动、人流不断,千平大场地被企业和求职者填满,场面十分火爆,企业和求职人才面聊甚欢,2000+岗位的简历投递火热,参会企业和求职人才全部满载而归。

正值金三银四求职招聘旺季,云艺术人线下招聘会受到行业企业和求职人才的热烈欢迎,到场的招聘企业,既有前两届招聘会的老合作企业,也新增了不少新面孔,包括大家熟知的就有:base FX、VHQ、奥拉动漫、八号工坊、柏言映画、爆谷文化、釆億影视、大呈印象、大衡影视、大千阳光、缔山视觉、枫尚嘉艺、锋尚锐志、光佑文化、光宇游戏、国安新桥、花开影视、华尚腾威、华跃龙影、幻维数码、汇众益智、匠人影像、精英动漫、聚光绘影、老猫动、棱镜影像、里程映画、麟祥网络、零克传媒、妙趣横生、魔晒影像、魔艺影视、凝羽动画、诺华视创、诺亦腾、品格文化、品杰传媒、奇光影业、奇迹曼特、若森数字、上游网络、上造影视、神舟航天、声影动漫、时光坐标、圣壹门、数虎创意、数娱科技、天工异彩、天工艺彩、天河印象、完美世界、万摩数字、王视界、伟德福思、窝得马动漫、吾立方、小家家传媒、渲云、燕晋动漫、艺界创想、银河长兴、萤光文化、映画魔方、永航科技、由美映像、有书、中广树德、中影年年、光禾源信、秦唐健达等百家企业。不仅参会企业数量创新高,招聘质量也受到高度重视,据悉,大部分企业派出技术总监等企业高管前往现场把控人才。

除了企业整体参与度和满意度极高外,求职人才更是热情似火。根据云艺术人APP活动报名系统数据显示,仅北京站报名人数就超过1500人。不到中午一点,整个活动大厅休息区就被求职人才挤满,会场门口排起了大长队。除了在官方报名的1500多名求职人才,还有许多求职者慕名而来,又因活动当天是周六,很多艺术、文化行业的从业者也来到现场,希望通过和企业、同行人才的交流,了解行业形势、薪资水平、人员缺失比例等情况。整场招聘会从1点入场开始,求职人流持续四小时不间断,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所有到场的求职人才超过2000人。

云艺术人APP第三届招聘会在京举办,提供2000+就业岗位

作为主办方,为了带给企业和求职者更好的招聘会体验,云艺术人借鉴前两届招聘会的经验,在本届招聘会中作出了一些调整和创新:

首先,为了对参会企业和求职人才的质量和数量进行全面把控,云艺术人特意研发了活动报名系统,根据求职人才的求职意向和参会企业的招聘意向,利用后台大数据迅速匹配,在报名后期根据匹配度针对性邀约企业。

其次,招聘会特设“1对1私密直聊”专场,针对招聘高级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的VIP企业和3年以上资深人才提供“1对1”单独空间面聊服务,实现资深人才与企业高管负责人直接面聊。

另外,本届招聘会线上线下联动,所有参与招聘会的企业均是云艺术人APP上的会员企业,招聘会所招职位都可以在云艺术人APP上搜索查看、投递简历和邀约面试。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参会企业只是云艺术人APP入驻企业中很小一部分,云艺术人APP上汇聚了全国各地的艺术、文化类企业最新最全职位信息,在这求职招聘旺季,有需求的艺术、文创类求职者、行业从业者都可以前往云艺术人APP找到更大的企业、更多的在招职位、找到更好的工作机会。

最后,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免费大抽奖活动,共计派发上百份现金红包和近千份精美礼品,获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至此,云艺术人APP第三届“遇见实力派”——动画、游戏、影视、设计人才线下招聘会北京站圆满成功,但招聘会尚未结束:广州、杭州将持续接力,3月24日下午广州华南农业大学田家炳综合训练馆、4月27日下午杭州,广深和苏沪杭地区的企业和求职者如果有招聘和求职需求,现在就可以下载云艺术人APP或登录云艺术人官网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