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边购首个“315品质日”:维护消费者权益,品控当先行

资讯 TOM    2018-03-16 11:07

3月15日,家边购“3.15品质日”活动在家边购社区便利店北辰D3店顺利举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帮扶特色农企,家边购借”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契机,举办本次活动。活动吸引近千人参加,以消费者、产品供应链、各界媒体为代表,共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发声。

家边购首个“315品质日”:维护消费者权益,品控当先行

图:家边购“315品质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现场农残快速检测、家庭食品安全知识讲解等形式为主,组织专业品控团队免费为社区消费者提供家庭食品安全知识服务。现场抽检消费者在家边购便利店购买的生鲜产品达20种以上,其中以江永香柚为主要示范测试产品,邀请消费者亲自参与检测过程。检测从感官检验开始,香柚果实饱满、果面洁净、果形端正,无病虫害斑则判断为符合优质果标准;然后从理化检验着手,一般单个果平均重量1200g,糖度约18.0%,可食率60%,水分含量88%。最后通过专业农药残留检测设备,快速检测生鲜产品农药残留量。现场消费者见证了农产品从基地经过家边购便利店到达客户手中所经历过的标准化品控环节,增强了对家边购产品的信赖感,深刻展示了“在家边,购放心”的企业经营理念。

家边购首个“315品质日”:维护消费者权益,品控当先行

图:消费者参与农残检测过程

为提高消费者对自身消费权益的认识,呼吁大家在日常消费过程中,遇到不透明消费能及时捍卫权益,家边购印发消费者知识传单,帮助社区消费者理解消费者的“四项权利”,并安排品控讲解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讲解,提升了消费者对食材选购、食品保鲜等方面的认识。

家边购首个“315品质日”:维护消费者权益,品控当先行

图:优质产品品牌展示

以白胖子东北大米、湘江源水、浏阳金桔等为代表的产品品牌,更展示出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以专业检测机构的认证,获取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认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物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企业提高自身品牌建设,注重产品品质,不仅维护的是客户的权益,更为是为企业自身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家边购首个“315品质日”:维护消费者权益,品控当先行

图:消费者购买生鲜产品参与检测活动

消费者权益保障是每个企业赖以生存的根基,通过本次活动,家边购成功为上千位消费者提供服务,切实践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社会责任。未来,家边购的战略目光放眼全国乃至全球,更将秉持用心服务、恪守诚信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全球最贴心的生活服务平台”,为千千万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