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新时代,健康大换油”行动 3·15火爆郑州

资讯 TOM    2018-03-16 11:33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值此“3·15”来临之际,由中粮福临门发起的“营养新时代,健康大换油”活动在郑州世纪联华冉屯店外广场火热开幕,活动旨在传递调和油健康用油新理念,呼吁重视消费者知情权,真正做到“有数”吃油。

“营养新时代,健康大换油”行动 3·15火爆郑州

消费者可以在活动现场售卖区,凭借任意品牌食用油空油桶抵现购买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游戏区、厨艺区、表演区、促销区等互动区域,让消费者在参与游戏、品尝美食的同时,把健康与实惠带回家。

“营养新时代,健康大换油”行动 3·15火爆郑州

优质的产品和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家住龙城小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家里一直在用调和油,因为调和油兼顾了各种油的营养。但在选购中,对于这个调和油究竟有哪些成分,每种油含量多少不是非常清楚。福临门这款营养家调和油,公开配方,让消费者心里有数,买得放心!” 另有消费者表示,营养家调和油与以往家用的调和油相比,炒菜更香,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解决了经常换油吃的麻烦,家里人很喜欢。

据了解,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依据最新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对营养成分进行科学合理搭配,由37%玉米油、35%菜籽油、13%稻米油、10%花生油和5%亚麻籽油五种高端植物油调配而成,依靠适度精炼、恒温灌装、充氮保鲜及抗紫外线包装等多项技术,提升原料中维生素E、植物甾醇、谷维素和角鲨烯等营养元素保留率,锁存原生营养,兼顾了营养搭配与国人饮食风味。中粮福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消费者只能通过包装上有限的信息来选购调和油。营养家将调和油最重要的两个因素——营养成分和配方比例进行双公开,希望能够解决透明消费问题,培养消费者逐步建立‘买调和,看配方’的理性用油习惯。”

“营养新时代,健康大换油”行动 3·15火爆郑州

据了解,此次福临门“营养新时代,健康大换油”活动以郑州为开端,陆续将走进北京、广州、深圳、武汉、苏州等百余个城市。福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人的厨房食品专家,中粮福临门始终坚持对消费者饮食深层需求的洞察,不断创新研发、完善服务,为国人奉献更加健康、更具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相信随着“营养新时代,健康大换油”换油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消费者购买调和油时心中也将更加“有数”。福临门也将持续发力,为国人奉献更加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餐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