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品安全“315”,揭秘水产行业你不知道的内幕?

资讯 TOM    2018-03-16 12:02

又是一年“315”!“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目前食品安全存在较多问题、食品安全信任危机的现状下,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成为守护“舌尖上的安全”的一道利剑。有数据表明,目前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关注热度始终未减,仍然居于各项消费问题首位,足见食品安全任重道远。食品安全“315”,揭秘水产行业你不知道的内幕?

食品安全“315”,揭秘水产行业你不知道的内幕?

315维权在行动,行业乱象需廓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观念的更新,中国正迎来消费升级的浪潮,水产品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消费者的餐桌,但是繁荣与乱象并存。由于产品构成和名目繁多,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监管难度大,进入门槛较低,水平参差不起。不仅自身失序,而且衍生出众多乱象。

在水产行业未来的消费市场中,品质消费必将呈爆发式增长,真正的品牌消费开始崛起。人们会更多的关注品质和品牌,星农联合作为一家有担当、着眼未来的企业,我们关注于做好水产品牌,做品质水产。

食品安全“315”,揭秘水产行业你不知道的内幕?

星农联合金牌网红小龙虾,欧盟认证品质

近些年来的美食界的翘楚——小龙虾,凭借其火红的外表、诱人的滋味和自带社交属性,迅速刮起了一场“红色风暴”。小龙虾的迅速走红,除了带来的爆发式增长的市场,随之而来也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所谓“人红是非多”,关于小龙虾的“黑历史”不绝于耳。而作为“最受吃货青睐”的小龙虾网红品牌,星农联合小龙虾曾创造72小时售出46吨的记录,实实在在的让一众吃货“用胃选择”。

食品安全“315”,揭秘水产行业你不知道的内幕?

星农联合小龙虾,源自生态天堂的湖北洪湖,为国家示范养殖基地,坚持选用优质食材,率先在行业内推行生态放养标准,形成了了从虾苗培育到成品虾上市全程质量监控体系,实现小龙虾标准化生态养殖进程,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自然生长的小龙虾天生洁净,腮白腹净,肉质鲜嫩,成虾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是少数具有欧盟认证、出口品质的名优产品。独有的-196度超低温液氮锁鲜技术,在保证小龙虾口感鲜美的同时,营养成份也毫不流失,再由名厨秘制调味,将小龙虾的鲜美发挥的淋漓尽致。星农联合的小龙虾从选材、清洗、加工到服务,无一不体现着星农人对产品品质执着的追求,对消费者的健康负责的态度。

食品安全“315”,揭秘水产行业你不知道的内幕?

“红印蟹”匠心品质 成就国民放心好蟹

水产品里面最知名、成名最早的当属大闸蟹,近年来,随着大闸蟹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行业乱象也层出不穷,食品安全和行业整肃刻不容缓。星农联合在公司成立之初即以“让国人安心共享安全、健康和美味的品质水产”为使命,多年来一直坚持准化生态养殖进程,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形成育、产、销规模性产业链。

“红印蟹”作为8年匠心打造的国民放心好蟹,在品牌打造之初,就走访中国所有的知名蟹产区,寻找最合适的养殖基地,最终确定了四大核心出口养殖基地,养殖面积超过2万亩。“红印蟹”高品质,源自严格按照《中国好蟹标准》白皮书标准养殖,红印蟹对水质、水温和蟹苗有着相当严格的要求,小到每一只幼苗的重量,大到每亩地的放养密度。在饵料投放上,除了在饲料里加入玉米、小麦、豆粕和小鱼,还要加一些大蒜,防治肠道疾病,最重要的一点,绝不使用任何药物。“红印蟹”行业内首创4S立体化养殖标准,首家实现从育苗到成蟹的全过程可追溯。

食品安全“315”,揭秘水产行业你不知道的内幕?

红印蟹只严选大闸蟹总量的10%,按照10只闸蟹精选1只的标准严苛挑选。红印蟹的独特产品特征是:蟹脐两侧会透出红印,蟹门饱满,并微微顶开。这些特征都标志着大闸蟹膏黄肥美,蟹肉饱满鲜甜,营养丰富,是大闸蟹中的“蟹中精品”。

食品安全“315”,揭秘水产行业你不知道的内幕?

星农联合矢志做行业典范,让国人安心共享品质水产

星农联合创于2010年,目前已涵盖:大闸蟹养殖及蟹加工产业、小龙虾的养殖和加工产业、以及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原产地直采深海环球海鲜及速食加工,成为集国际贸易、生态养殖、生产加工、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水产产业集团,累计服务全国超过百万终端客户。 他将互联网思维根植于现代水产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通过输出养殖技术来提高养殖户单位品质产能、帮助水产加工制造业盘活存量加工和提升产业加工效率为价值己任;在产业链下游:通过产品标准化、科学规范化来降低损耗成本、提升终端效率为价值己任。

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食品安全更是所有食品企业必须坚守的底线。星农联合将继续以一种负责任的态度来推进健康可持续性现代渔业,在生态水环境、公平和谐各个方面做出努力;让国人安心共享安全、健康和美味的品质水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