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财富荣获金鼎奖年度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团队奖项

资讯 TOM    2018-03-05 11:04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暨2017-2018年度中国金融业“金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金诚集团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金诚财富获得此次年度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团队奖项。

金诚财富荣获金鼎奖年度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团队奖项

本届峰会由亚洲中金联盟、中国金融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行长周可仁,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陈洲其,七届工商联副主席桓玉珊,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等业内专家,以及来自全国的500余家金融机构、80余家地方政府、金融办、招商局、100余家行业媒体、50多位行业大咖等共同出席。

峰会以“金融改革和创新发展”为主题,全面盘点了2017年以来我国金融行业中涌现出的具有超强公信力、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金融品牌;大力表彰了对推动中国金融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

作为金融行业极具权威、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大会组委会秉承权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历严格审查、专家评测及众多权威媒体的公示,最终金诚财富集团,在众多知名财富管理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金鼎奖2017-2018年度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团队。

会上,业界专家对金融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分析。会议指出,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发展,个人财富迎来爆发式增长,根据《2017年中国私人财富报告》预测,2017年底中国高净值人群将达到180万人以上,为财富管理市场形成了百万亿级的蓄水池,同时也带来了对财富管理业务的巨大需求。

金诚财富荣获金鼎奖年度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团队奖项

另一方面,2017是金融监管大年,是一个具有深刻意义的转折点,金融风险防范上升到新的高度,贯穿全年,强监管重塑行业逻辑,财富管理市场告别昔日的“野蛮生长”,从盲目追求规模进入到追求质量的规范发展阶段。

承载“中国金融奥斯卡”美誉的“金鼎奖”自2008年创办以来,经历了10年的积淀、15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的淬炼,见证了中国金融业飞速前进的步伐和辉煌发展历程,为我国金融行业打造了一个权威平台,搭建一个信息交流和品牌传播的桥梁,如今已经成为我国金融体制改革与发展的“晴雨表”与“风向标”,并已成为金融行业最为关注的年度重大活动之一。

面对尚不成熟的财富管理市场,以及市场中潜藏的和已经爆发的风险,监管趋严是必然的趋势。财富管理行业也将从盲目追求规模转向追求规范发展。

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者,金诚财富专注地为客户提供固定收益类产品,最大限度地对接实体经济,架起客户跟金诚集团打造的特色小镇之间投资的桥梁。帮助客户长期跑赢通胀,并带来一定的资产增值。

未来金诚财富将继续把健康、稳定、可持续的财富管理服务和理念带给客户,并和所有投资者一起砥砺前行,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